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立体球幕影院将开放

2018-04-21 18:22: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顾红艳 通讯员 钱雪 郭明峰):4月21日,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仪式暨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启动发布会在南京汤山举办,来自政府、机构、学界、媒体和旅游行业等领域约5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和产品发布会。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立体球幕影院将开放

  启动发布会现场 丁灏熙 摄

  据了解,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是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的专注于整合碎片化旅行产品,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的专业全域旅游运营企业,通过引入互联网旅游新零售模式,整合汤山及附近旅游景区门票、酒店民宿、餐饮美食、休闲购物、温泉养生等线下资源,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推进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为旅游目的地商家及出行用户搭建便捷的连接通道。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立体球幕影院将开放

  揭牌仪式 丁灏熙 摄

  当天,汤山国旅同步发布了两款全域旅游平台产品:汤山全域旅游服务平台“四季汤山”小程序和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并在国内首家对市民免费开放的温泉康养主题公园—金乌温泉公园内举办了亲子跑活动,数百名小朋友与父母共同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大家在欢笑中感受汤山、亲近自然。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立体球幕影院将开放

  亲子跑现场 丁灏熙 摄

  据汤山国旅负责人介绍,“汤师兄”全域运营平台承担了为涉旅商家解决平台搭建、渠道拓展、整合营销、智慧管理、数据跟踪、模型分析等运营难题的任务。“四季汤山”通过充分整合汤山旅游资源,为汤山游客提前“探路”,针对不同用户群匹配有效的旅游产品,制定全域旅游目的地行前方案,组合旅游产品,丰富旅游路线,组织“亲子跑”“研学游”“音乐节”“温泉节”等特色活动,设计符合用户思维的“四季汤山”系列特色旅游产品。“汤师兄”和“四季汤山”将成为汤山探索旅游新零售的“连接”路径,有助于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推动“温泉+”产品的跨界融合。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立体球幕影院将开放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王德家讲话 丁灏熙 摄

  据了解,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在本次揭牌仪式上重点推介的“极限飞球之飞越金陵”项目是一个全新高科技游乐立体球幕影院,落户于南京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内。游客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只需乘坐在动感座椅上,即可跟随虚拟场景中的模拟飞行器饱览各地风情,远超4D影院的视觉感受将极大增强游客体验度。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将于5月1日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式开放。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表示,汤山将立足“世界著名温泉小镇”定位,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对标法国薇姿、捷克卡罗维发利温泉小镇,学习借鉴其在温泉医疗养生方面的成熟经验,推动温泉资源利用从“娱乐温泉”向康养、美容、医疗等深层次品类扩展,发展特色夜游项目和“能静下来体验”的旅游产品,加快由传统观赏型向沉浸式体验型提升,打造江苏省首席旅游风情小镇。此外,汤山还将加强与世温联、中温协和国家旅游局、体育局合作,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旅游、体育活动载体平台与精品赛事,推动汤山在全面凸显特色的道路上走出国际化风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