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连云港出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

2018-04-20 17:50: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4月19日,中国江苏网记者从连云港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上获悉,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出炉。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以及“创建靠民、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总体要求,连云港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抓手和名片。按照2018年攻坚突破、2019年基本达标、2020年冲刺迎检的“时间表”,连云港市将通过科学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力争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精准对标创建,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内容和要求,全面推进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八大环境”建设,全面落实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委部署的重点工作。

  结合实际,连云港市将突出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滋养涵育作用的发挥、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贯彻”三个方面,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据悉,连云港市将在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体现到创建工作各环节、渗透到生产生活各方面,塑造城市之魂,培育城市之德。此外,还将加强城市文化建设,用建筑风格提升城市品位,用人文精神增添城市魅力,用文化生活打造城市气质。

  此外,连云港市还将以创建历史文化名城为统领,围绕山海文化、西游文化、水晶文化等人文特色,深入挖掘和提升城市文化内涵,精心保护承载城市文化的历史街区和历史建筑,基本建成连云港山海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传承、展示地域风情和文化传统。同时,还将突出交通干道和背街小巷整治改造,统筹推进主干道管线入地改造,加快整治城市道路杆线东拉西接现象,提升城市道路美观程度。强化建筑物立面管理和色调控制,规范沿街晾晒、门窗护栏和附着物件设置,美化空调外机遮挡,清理改造建筑屋顶。

  在公共服务方面,连云港市将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府综合执法,完善行政执法管理和行政审批制度,加强互联网政府信息数据服务平台和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围绕“八个更”目标,全面落实基本公共服务清单制度,推进落实“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争取到2020年,城镇社区15分钟就业、社保、医疗等服务圈更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总体实现。最终,建设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