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南通环西文化广场站主体结构施工

2018-04-16 15:54: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南通环西文化广场站主体结构施工 一期围挡8个月

  从4月15日凌晨起,南通轨交一号线建设迎来大考,车流、人流密集的环西文化广场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4月15日至4月18日,03标段四工区中铁二局项目部将一期围挡完全封闭。一期围挡内工程施工将耗时8个月,对人民中路和濠西路的交通通行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环西文化广场站位于人民中路与濠西路交叉路口,建成后,该站将与轨交二线交汇换乘。

  4月15日晨6时,施工方已将交叉路口围成一个环状半岛型,围挡区内将进行地连墙、深基坑开挖等工序。项目部经理王玉文介绍,按照传统施工法,该工区围挡时间将长达2年。在设计院、轨交公司和施工单位的配合下,四工区加大投入,优化施工方案、重新组织工序,通过盖挖法技术的运用,力争将一期工期缩短到8个月。“我们进行超常规的施工组织,施工人员分成三班制,24小时作业,机械设备投入是常规施工的两倍。”

  “经测算,今天通行效率只有平时的25%,原来一个绿灯可以放行20辆车,今天只有5辆。”4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该路口出现一定程度交通拥堵。此前,交警部门对该路段的交通组织方案已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细化,“但是今天围挡竖起来后,还是对交通带来极大压力。”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卫民说,拥堵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路口交通限行进行了调整,错位比较严重;二是交通参与者对路况和流向不熟悉,导致通行效率低;三是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没有及时撤离。他建议,南北向通行的机动车辆,通过孩儿巷路、外环西路、濠东路、工农路绕行;东西向通行的机动车辆,通过濠北路、钟秀路绕行。他特别提醒,十字路口由南向西左拐弯的机动车,已禁止通行。

  为了尽最大可能配合轨道施工,交警支队根据轨交施工进度来调整交通组织方案,支队所有警力都在轨道沿线进行疏解保障,及时抽调部分保安力量参与交通管理。“二期施工工期更长,所以我们把最困难的通行难题,放在最短的一期工期里。确保后期市民走得更便捷一些。”张卫民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