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约“惠”金陵

2018-04-14 18:49:2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顾红艳 通讯员 朱甄宇):4月13日,常州市金坛区在南京举行了以“仙都金坛·春暖花开”为主题的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推介团将金坛的生态山水、道教文化、湖鲜美食、茶艺文化、乡村旅游节庆活动等元素一一呈现,并为南京市民介绍了适合体验金坛的旅游线路和优惠的旅游政策。南京市旅游委员会、金坛区旅游局以及两地旅行商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在现场共同领略了金坛旅游的风采,进一步推动了两地旅游的深度交流。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约“惠”金陵

  推介会现场  朱甄宇 摄

  仙都金坛,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早在6000多年前新石器时期,先民就留下了崧泽文化“三星村”遗址。金坛刻纸、董永传说、金坛抬阁、金坛封缸酒酿造技艺、金坛巨村舞龙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诗人戴叔伦、世界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等金坛文化名人又为金坛文化增添了内蕴和光彩。

  金坛西界茅山,南濒长荡湖,有着“二山二水六分田”的秀美风光,并拥有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茅山旅游度假区和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凭借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金坛春可赏花,夏可摘果,秋可美食,冬可养生,做到了“季季有主题,月月有节庆,周周有精彩”。四五月份的花谷奇缘、上阮农业公园、华东玫瑰风情园已成为花的海洋,华夏宝盛园、桐春源山庄、露源农庄中金坛雀舌茶香四溢,茅山道观仙气缭绕,特别是春到上阮赏花季、第四届中国·金坛雀舌茶道会、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中国•长荡湖籽虾节等春季节庆活动游客们都不能错过。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约“惠”金陵

  现场表演 朱甄宇 摄

  “金坛除了风光秀美,美食也令人流连忘返,长荡湖丰润湖鲜、午红宴、茅山原生态的有机餐、茅山九味等一道道别出心裁的菜肴层出不穷,让我都相信了人间自有仙都在。”推介会上,旅游达人分享了在金坛的旅游经历。此外,金坛云露茶业还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吸引了现场嘉宾们的眼球。

  南京历来就是金坛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交通十分便捷,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让金坛和南京的联系将更加紧密。金坛旅游推介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是一扇全方位展示金坛的窗口,本次春季旅游产品的发布一举拉开了金坛春季旅游的序幕,能让更多业界朋友及游客了解和关注金坛,深入了解“仙都金坛,养生家园”的魅力。同时,金坛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深化金坛和南京两地之间的旅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