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泰州凤城河管理存在问题 需多部门联合整治

2018-04-02 15:20: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陈星):近日,江苏泰州市民许先生向国际在线江苏频道反映,泰州凤城河河水质量极差,不少污水、废水直接排入凤城河,给市民带来诸多不便。

  市民许先生说:“按说现在是阳春三月,凤城河应该是碧波荡漾、岸清水秀、草色帘青的景象。”许先生生活在凤城河边多年,对于哺育一代又一代泰州人的凤城河感情至深,但许先生对凤城河现状却十分担忧,许先生表示:“现在沿湖散步,已经完全没有游山玩水的心境,映入眼内的都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情景。” 

(原创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凤城河管理存在问题 需多部门联合整治

岸边杂草丛生且废污井裸露 陈星 摄

  3月31日,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来到凤城河沿岸,只见河水昏黄惨绿,腥臊气味在太阳的暴晒下散发得更加浓烈,在水域宽敞的地方,味道还相对小一点,但到了狭窄的水道里,扑鼻的恶臭让人无法忍受,就算捂着鼻子也逃离不了这股气味。位于海陵北路的桥西侧的水呈现出墨绿色,沿岸商铺的污水管全部接到了凤城河里,岸边堆放的化粪池残留物就在河床上,通过简简单单的封存就非法排到凤城河里。此外,老南门高桥旁的水域里到处漂浮着油污,附近美食街上店铺里的生活废水也都往凤城河里排,甚至还有柴油版的水泥船驶进了凤城河里。

(原创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凤城河管理存在问题 需多部门联合整治

凤城河內的柴油水泥船 陈星 摄

  附近晨练的居民表示,凤城河的桥洞下还有人在河边生活起居,污水无止尽的排放对其健康十分不利,生活在离凤城河稍远地区的市民也逃脱不了“厄运”,尤其是夜晚时,污水一边像瀑布一般的排放,附近居民说:“多年来,保护凤城河只是一句空话。”

(原创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凤城河管理存在问题 需多部门联合整治

漂浮着杂物和油污的河面 陈星 摄

  随后,国际在线江苏频道与泰州文旅集团取得联系,据了解,近年来泰州市政府花费了诸多代价和心血整治维护凤城河,但此情此景仍然存在,监管、维护过程中存在许多漏洞。泰州文旅集团宣传部负责人陈雯表示,凤城河景区的管理涉及到环保、住建、水利等多个部门,文旅集团将针对实际情况,联合其他部门进行整治。许先生表示:“泰州旅游节开幕在即,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发挥职能,加大凤城河整治力度,让更多市民以及慕名而来的游客游览到纯净靓丽的凤城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