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食品 >> 正文

无锡宜兴太华山里茶叶一天签下7000万订单

2018-03-12 14:47:45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太华春早,美茗当鲜”这是无锡市宜兴山里太华镇早春茶开采节的主题词,3月11日上午,主题活动在山旮旯的乾红茶场举行,6个来自上海、北京等地的茶叶经销商在新茶开采节上“下单”,预约订购了总价约7000万元的乾红、龙珠等品牌茶叶。太华镇2017年生产优质茶180吨,产值近亿元。2018年当地头采春茶第一罐乾红茶和第一罐九香茶在当天的新茶开采节上进行拍卖,现场竞价踊跃,分别拍出了15万元、8.8万元的价格,成交价格创新高。

  群峰环抱中的太华镇,傍溪山流泉,日照充足、土壤肥沃,是无锡地区唯一的同时与安徽省、浙江省接壤的农村集镇。近年来,太华镇依托一流的生态环境和优质茶树品种,积极引入现代生产方式和先进营销模式,着力展示醇厚的茶文化底蕴和突出的茶产业优势,形成了以乾红、华锦、珍香等为龙头畅销全国、驰名中外的茶产业集群,万亩茶园重放异彩,众多品牌争芳斗艳。在“中茶杯”“陆羽杯”等权威评比中屡获大奖,太华山里的茶叶品牌获奖数多,成为宜兴地产茶叶乃至江苏地产茶叶的“模范产茶区”。

  中国江苏网记者在太华山里的采茶节上了解到,此次由太华山里的茶园与全国各地茶叶经销商签订茶叶购销合同,是由当地政府组织的。其中,宜兴市太华龙珠茶场与北京某公司签订茶叶购销合同560万元,宜兴市太华尚枫茶场与江苏某环保公司签订茶叶购销合同420万元,拥有更高知名度的乾元茶场与中国最着名的物流企业签订了更大的合作项目。

  如今,在宜兴太华山里,茶叶不仅已成为太华文化的一种象征、一个符号,也是太华对外开放、广交朋友的一个窗口、一个纽带,在推动太华乡村振兴、旅游崛起,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程中扮演越发重要的角色。据太华镇宣传委员陈超介绍,本届早春开采节,与往届相比,内涵更丰富、形式更新颖,不仅将展示感恩文化、茶道表演、民俗体验等内容,还与江苏省茶文化学会、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等权威机构和知名媒体合作,联合推出了“太华茶文化论坛”“我有一米茶园在太华”“寻找春天太华踏春赏花之旅”等五大系列活动,把文化元素、旅游元素融入开采活动,互动性更强、参与性更广。

  近年来,太华镇始终把生态环境作为最强的“拳头产品”来打造,坚持“以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导,以现代生态农业为基础,以绿色新型工业为支柱”的绿色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从“工业立镇”到“旅游兴镇”的重大战略转型,太华天谷、兰博基尼云邑水疗度假村等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太华山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宜兴太华山里形成了可感受、可触摸的生动样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