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第三届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在高港书画院开展

2018-03-07 16:58: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陈星):3月7日,由泰州市高港区文联、高港美术馆主办,泰州市高港、海陵、姜堰三区老年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讴歌新时代,翰墨写我心”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在高港书画院开幕。泰州市美术馆馆长、高港书画院长孙志勇,泰州市老年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戴伟民,泰州市老年书画协会秘书长孙少为,高港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曹德明,高港区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徐元祥等领导,高港、海陵、姜堰三区老年书画、摄影和艺术界代表,以及市民代表出席画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0701

第三届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开幕现场。陈星 摄

  据了解,泰州三区老年书画摄影协会的老同志们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精心创作了三百余幅作品。此次巡展从中遴选出书画作品60幅、摄影作品40幅,进行集中展示。书法作品包含真草隶篆,异彩纷呈;美术作品表现山水花鸟,争奇斗艳;摄影作品展现精妙瞬间,令人赏心悦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0702

三区书画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参观展览。陈星 摄

  泰州高港、海陵、姜堰三区老年书画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坚持老有所为,人老心壮,志在千里,追随新时代。此次展览,既是艺术的展示与交流,更是在一撇一捺、一山一水、一枝一叶、一物一景中抒发了对党、对人民的深情,对时代的礼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0703

高港老年书画协会会员陈德润介绍作品。陈星摄

  泰州三区老年书画、摄影艺术协会会员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到人民群众中去,推广传播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摄影艺术,满足人民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同时,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讴歌时代精神,老当益壮,开拓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