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园区经济 >> 正文

北高新科技城:致力打造沪通合作样板

2018-02-09 13:38: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北高新科技城集聚企业166家 目标打造沪通合作样板

  2月8日下午,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联合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通召开。沪通双方表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沟通合作,充分集聚各类资源要素,共同将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打造成沪通合作的样板和典范。

  上海市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栋,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在会上讲话。南通市副市长陆卫东主持会议。

  从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先后在三个“一年内”完成了规划编制、征地动迁、基础设施建设,陆续配套建设了九年一贯制学校、高端商务中心、高品质科创社区,逐步搭建起“智能化、生态化、网格化”管理网络。按照产城融合的先进理念,园区不断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力度,目前已集聚企业166家、总投资超过400亿元,产业发展氛围日渐浓厚。

  陆晓栋说,过去几年,科技城发展取得显著的成绩,空间布局日趋合理,产业定位愈发高端,载体支撑更加有力,基础配套不断完备,形成了一个富有竞争力和发展后劲的产业体系,一个初具产城融合的科技城市,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他指出,科技城是沪通两地政府创新合作模式的重要成果,下阶段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集聚力度,坚持环境促发展、提升创新活力,坚持机制促发展、共享发展经验,将科技城建成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的典范以及长三角合作发展的典范。

  韩立明说,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江苏省委、省政府赋予了南通新的定位和要求,沪通区域合作的加速推进,为科技城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她指出,下一步要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强化产业导入,强化与上海的产业协同、创新协同,推动平台类、外移外包类、互联网经济类项目的引进和落地;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强化功能建设,大力提升生产性服务功能、尽快突破生活性服务功能,使科技城的集聚功能更强、辐射带动效应更明显;要以更优的机制体制强化服务管理,在管理一体化、融合化上做足文章,加大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政策创新、服务创新力度,同时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园区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实效性。

  会上,凯木金科技、易康泰科、有感科技以及秦淮数据中心4个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