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盐城市区2018年将新建改造6个农贸市场

2018-02-08 11:51: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盐城市区今年将新建改造6个农贸市场 总投资6990万

  2月2日,中国江苏网记者从盐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全面提升市区农贸市场的设施水平、环境面貌,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规划布局,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2018年,盐城市政府将6个农贸市场的新建和改造任务列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筑总面积为1955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990万元。

  6个新建和改造农贸市场项目分别为:亭湖区南洋镇幸福农贸市场,投资额150万元,主要改造其钢结构大棚、摊位、下水道、市场办公室、公厕、店牌等配套设施;亭湖区黄尖镇新洋港农贸市场,投资额300万元,主要是拆除原大棚农贸市场,并在原址新建约1350平方米的钢结构大棚农贸市场,同时配套建设摊位台面、砼地面、供水、排水、供电、照明等设施;盐都区盐渎农贸市场,由盐渎街道办事处投资新建,投资额约4500万元,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市场面积约6800平方米;盐都区秦南农贸市场,投资额350万元,市场面积约3200平方米,主要是对市场内部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配备市场检测室;盐都区葛武农贸市场,投资额190万元,市场面积约2000平方米,主要是对市场内部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配备市场检测室;城南新区新丰农贸市场,投资额约1500万元,市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将设立不少于300个的摊位。

  采访中中国江苏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市区6个新建和改造农贸市场的选址其实都很“考究”。“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就认真谋划、反复斟酌、仔细研究今年的农贸市场新建和改造项目,最终,把一些群众呼声比较高、商业规划网点相对不足、能够当年完成的农贸市场项目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把有限资源集中在能够真正反映‘民声’的实事项目上。”盐城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负责同志说,2018年的项目确定后,市商务局将与各区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投资主体、责任主体、责任人、联系人,排出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并且让选址、立项、规划、审批等环节都参与其中,同时会同工商、规划、国土、消防等部门,帮助项目实施主体解决农贸市场建设改造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实施到位。“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创新做法,加大对农贸市场建设和改造的监管力度,使一个个农贸市场在项目推进中脱胎换骨、展露新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