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江苏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18-02-06 14:48:51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全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2月2日,江苏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各市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广告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广告监管和发展工作情况,同时,省广告协会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省广告协会是江苏广告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代表和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为行业服务,加强行业自律,亮化行业品牌,促进广告业健康、和谐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介绍说,2017年,各地广告协会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切实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制定标准、自律规范”职能,紧紧抓住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这个根本,汇聚行业力量,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诚信建设;发挥桥梁作用,优质服务企业,亮点突出、成绩显著。全省实现广告经营额800亿元,广告经营单位6万户,从业人员39万人,总量位居全国第三,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2018年是实施国家工商总局和省工商局《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第一年。江苏省广告协会将着力抓好推动举办首届江苏品牌节、开展企业品牌价值评价和全省广告行业服务品牌紫金奖系列评比活动、建设并运营广告行业公益网站“中国广告资讯网”、证明商标认定申报和评定等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江苏省广告协会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在江苏制造等行业自主品牌建设宏观分析、品牌价值评价、自主品牌展览、重点企业品牌建设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江苏省品牌国际化升级公共服务平台,对促进江苏自主品牌提档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