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反腐倡廉 >> 正文

连云港警风警纪监督员换届 65名监督员上岗

2018-02-01 11:20: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连云港警方警风警纪监督员换届65名监督员上岗

  “三年来,我主动参加各类走进警营活动,先后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为公安机关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此次续任新一届监督员,我将做好公安机关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创新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助推者,努力为人民群众理解、信任、支持公安工作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1月31日下午,在连云港市公安局第五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上,该市政协常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高云玲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密切警民关系,连云港市公安局于1月31日下午举行了第五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此次聘请的65名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并征得所在单位及本人同意,任期3年,他们来自当地各行各业,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社会团体、大中院校以及新闻媒体工作者等,有着与社会接触广、与群众接触多的优势,能够更广泛地接触基层,更全面地了解公安工作,更有效地发挥监督作用。

  “我们聘请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大家的监督,听到一些平常听不到的声音,发现一些没有看到的问题,希望各位监督员直言不讳、敢于监督,不吝赐教、勤于建言,各骋所长、乐于相助,做全市公安机关的‘挚友’‘诤友’‘益友’。”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向各位监督员表达了诚恳而殷切的期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自觉虚心地接受特邀监督员的监督,及时向他们报告工作、通报情况,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为特邀监督员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创造便利条件。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反馈等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当天聘任仪式后,警风警纪监督员们与连云港市公安局领导分组进行了座谈,大家围坐在一起推心置腹、亲密交谈,提意见、找问题、谋发展。监督员们情真意切、话语诚恳,市公安局领导真诚回应、态度鲜明。在各小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领导认真听取了监督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采纳,第一时间予以解答,能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责令相关部门及时研究落实推进措施。

  各位特邀监督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优势,更多地接触、了解公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对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维稳处突、打击防范、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实时有效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推进港城公安快速发展、打造“强富美高新港城”不遗余力。作为新聘任的特邀监督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表示,“将发挥多年来积聚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基础,多角度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期盼和要求,群策群力,共同帮助应对公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安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设性意见。”

  另据了解,当天还举行了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十佳诤言奖”“十佳诤友奖”评选颁奖活动。“建议加强微警务平台建设,推出更多便利群众工作和生活的服务项目”、“建议加快推进停车公示牌建设工作,对于收费区域及时公开、加强宣传,让老百姓有选择的余地”等10条建议获评“十佳诤言”;王丛中等10人获评“十佳诤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