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湖山环山自行车挑战赛在南京汤山拉开帷幕

2018-01-21 16:01: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1月20日,第九届南京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湖山环山自行车挑战赛拉开序幕,来自当地的100余名骑手在发令枪响起时齐头并进提速向前,在寒冷的冬季用年轻人的蓬勃朝气为2018新时代呐喊助力。

(已过审 供稿 文体 三吴大地南京)湖山环山自行车挑战赛在南京汤山拉开帷幕

骑手们开心比赛。 顾红艳 摄

  比赛过程中骑手们拉开阵势,穿过田间村落、矿山铁道、祠山寺遗址、梧桐大道、千年银杏等。此次活动由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汤山街道办事处主办,湖山社区和汤山街道团工委承,近一个半小时30公里的赛程,选手们挥洒汗水,驰骋山间小道,沿着湖山小火车旅游公园赛道你追我赶。依托湖山田园乡村特色和区位优势条件,此次自行车挑战赛旨在通过汤山青年骑行者的身体力行,一方面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结合汤山“温泉+”产品深度开发理念,开创“温泉+运动”新格局,向业界展示汤山除了拥有令人神往的温泉旅游资源,还有丰富的山地户外运动及观光休闲资源。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将“家园”理念进一步深入宣传,让青年人用骑行的方式踏足家乡发展的印记,在展现乡村发展不断迈向现代化的同时,也透露出自然村落的古朴芳华,让乡村旅游传统文化进一步得到展示。

  活动现场的家风文化墙绘、创意火车KT板、湖山学院课时体验、“汤山青年一家”骑行基地、创意骑手签到墙、哈雷摩托引导和赛事吉祥物网络征集等诸多活动吸引了现场的60余名团青年志愿者和观众参与其中。

  “培养孩子需要一个村庄,乡邻文化更要青年传承,汤山自古盛名流传,这里的历史应代代相传,让村民说自己的故事。”这是汤山人一直的自我要求,汤山本着弘扬传统文化和发展乡村旅游的理念,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旅游品质和创新发展加速提档升级的同时,旅游文化产品和内容也不断丰富增质。为了乡村发展,更应顺势新时代潮流,做一个有故事、有历史、有文化的汤山旅游品牌。

(已过审 供稿 文体 三吴大地南京)湖山环山自行车挑战赛在南京汤山拉开帷幕

骑手们冲离起点开始加速。 顾红艳 摄

  通过此次湖山环山骑行活动,汤山进一步深化旅游文化层次,不仅展现特色和精细服务,更是利用户外拓展的运动形式不断挖掘和弘扬乡村传统文化的重要机遇,创造和激发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旅游活力,诠释汤山的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

  据了解,本届温泉文化旅游季后续还将举办Cavalia·舞马、“飞跃金陵”球幕电影等大型活动,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盛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