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公益 >> 正文

设立南京艺术基金 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8-01-18 16:18: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杨心怡):为进一步促进南京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南京艺术基金正式设立,同时,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将于1月18日开展2018年南京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9088_副本

发布会现场 杨心怡 摄

  南京艺术基金是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益性基金,旨在通过基金资助,激活体制内外创作热情,形成良好艺术创作氛围,推出更多坚持正确创作方向、具有鲜明南京特点的文艺精品,努力构筑南京文艺新高峰,推动南京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南京艺术基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弘扬时代旋律、尊重艺术规律、鼓励探索创新、提倡透明竞争、坚守诚信务实、立足引领未来”的工作方针,坚持“面向社会、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工作原则,倡导“公正、奉献、团结、创新”的工作作风,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资助原则,营造“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艺术创作崭新局面。

  南京艺术基金资助的范围有舞台艺术创作、美术创作、广播影视与文学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资助的对象主要是具有代表性、示范性和引领性,能够体现南京艺术创作较高水准的项目。同时,按照代表性、多元化、社会化、专业化相结合的原则,根据资助项目评定需要,在南京市内外遴选具有较高专业水平、良好职业道德、与项目申报单位无直接利害关系的文化艺术专家、项目管理专家、财务管理专家、监督评估专家,组建“南京艺术基金专家库”,并从中遴选出专家组成南京艺术基金专家委员会,承担咨询、评审、监督、验收等相关职责。

  南京艺术基金是继国家艺术基金和江苏省艺术基金之后设立的南京市一级艺术基金,在资助项目上,既与国家和江苏省艺术基金相连接,又保有自身的特点。据了解,此次南京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将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