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林志玲空降南京城 助阵爱情许诺见证季

2018-01-15 16:29: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4日,林志玲现身南京,作为千年珠宝品牌代言人出席爱情许诺见证季主题活动。对于第四次来南京,林志玲表示:“每次来到南京,我都感觉到自身的气质有所改变,心境更加沉淀了下来。南京是一座具有时尚感的城市,在南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80115031852

见面会现场。 顾红艳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22

林志玲和设计师互动。 顾红艳 摄

  在时尚界,林志玲凭借多样性的搭配风格引领着潮流风尚,在本次南京活动现场,林志玲佩戴了多款薰衣草婚戒系列作品,林志玲举手投足间的迷人风采,完美诠释了当代女性自信享受生活的态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林志玲两位粉丝“喜结连理”,当男孩单膝跪下向女友求婚时,林志玲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大喊“嫁给他”。对此,志玲表示非常感动:“近距离见人求婚,感受好深,好甜蜜。”不仅如此,现场还邀请了6对情侣,在林志玲的带领下,在代表永恒爱情的薰衣草婚戒见证下为爱许下诺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333333333333

活动现场林志玲粉丝单膝跪下向女友求婚。 顾红艳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444444444444

活动现场邀请了6对情侣为爱许诺。 顾红艳 摄

  随后,林志玲表示,对爱情坚定而又自信的女性,就像钻石般耀眼迷人,她对珠宝设计很有兴趣,不排除跨界设计作品。无论是在荧幕上还是生活中,林志玲都能从容应对各种角色,如今她用时尚和现代的潮流搭配方式,将自身的美好品质融入千年珠宝薰衣草系列珠宝,开启当代女性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据悉,即日起千年珠宝2018年新春“为爱许诺”大型活动已经在全国展开,还跨界联合“抖音”共同打造爱情许诺手势舞,参与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免费赢取薰衣草婚戒。(文 苏恺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