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新江苏提供坚强保证

2018-01-12 08:54:21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新江苏提供坚强保证 娄勤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1月1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江苏省政府、江苏省政协领导同志,江苏省法院、江苏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江苏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江苏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结束后,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对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娄勤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决定性作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成果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不断深化;充分认识党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严峻复杂,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保证。

  娄勤俭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强意志、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形成政治生态新气象、展现党员干部新作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纪律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奋发干事创业。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紧盯“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既坚决防止已经遏制的问题反弹回潮,又深入查找新出现的问题坚决整改,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深入推进标本兼治,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努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娄勤俭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真正抓出成效。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做到对干部严格教育管理不放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导向明,保证干部干净干事、奋发干事。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如期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加快健全内部工作运行机制,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