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教育 >> 正文

教育专家齐聚南京 共话教育初心和未来发展

2018-01-10 17:32: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9日,人人(中国)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人人教育”)2018年新年年会在南京举行,“优师计划”师训基地在年会上同步揭牌,基地的建立将引导教师成长,助力专业师资培养,解决师资问题。江苏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副处长裴东根,南京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综合部部长曾亮,原省委党校副校长唐建中,盐城市政府南京办事处主任韩健,南京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蔡卫星,华英教育集团董事谭海忠,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会长樊飞,盐城商会会长顾新,人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海峰以及教育培训行业专家等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人人教育与软云科技、中华写字课堂、六度人和(EC)、领路教育、上海智启教育等进行战略签约,同时,为表彰过去一年里对公司作出过特殊贡献的员工、部门和校区,人人教育专门设立了卓越领导奖、先进个人奖、优秀员工、优秀部门、优秀校区和金牌校区等荣誉奖项。

  人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海峰表示,人人教育在2018年要做教育培训市场上的“钢铁侠”,打造铁军、铁师、铁营、铁人和铁网。刘海峰坦言,刚刚过去的2017年,人人教育得到了快速发展,很大层面得益于互联网融合发展,借助网络的管理和经营,人人教育在全国市场跑马圈地。人人教育拿出相当精力和财力推广线上科键,发展线上直播,刘海峰说:“线下教学的优势具有不可替代性,线上目前是对线下教学是一种有益补充。人人教育关于小学、初中和高中所有文化课程的线上课程已经全部开发完毕,2018年最大的期待是实现网上快速支付。”据刘海峰介绍,人人教育已与天猫合作,开通“易提分”旗舰店,学生和家长可以实现网上购买和支付,假如不满意也可以无条件退款。

  此次新年年会上,人人教育集团总裁李林协同学邦董事长余龙、广州明师教育集团董事及执行总裁胡彬彬、南京伯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志飞、北京云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杨成夫、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富雁、六度人和(EC)COO王茜等教育专家开办了“教育初心沙龙”,共同探讨教育大计。北京云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成夫说:“我们在教育中融入新方式,是希望帮助孩子们减轻学习的负担,让他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他们从生活中去获取更多的知识,而不是仅仅靠书本去了解。”

  据了解,为了保障整个教培行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提升老师的核心竞争力,保证教学质量,人人教育集团、万行教师、上海行动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视听动教育有限公司等与苏州大学、安徽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校企合作,共同发布优师计划,成立“优师计划”师训基地,各企业及高校代表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并进行揭牌,师训基地的建立,将引导教师成长,助力专业师资培养,为整个教育行业解决师资问题。此次新年年会上,人人教育除了与软云科技、中华写字课堂、六度人和(EC)、领路教育、上海智启教育、沃培优等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还与扬州邗江校区、徐州文化宫校区、江西景德镇新厂一中校区等代表进行了战略加盟签约。(文 李林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