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交行江苏省分行和南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09 16:43: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5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副省长王江、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骏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致欢迎词。徐行长对学校给予交通银行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交通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的服务支持,为学校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发表讲话。郑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希望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能更加紧密、富有成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目前,南航已成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15万余名各类高级专门人才,校友中涌现出了多位两院院士,数十位省部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将军,以及一大批著名的科技专家和管理专家。南航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逐步建立起具有南航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自1987年重新组建,现辖徐州、连云港、扬州、泰州、南通、镇江、常州、盐城、淮安、宿迁等10家分行,是系统内首家实现地级市网点全覆盖的省级分行。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围绕总行“三大任务、三大重点、三大目标”,以“两创一多”为经营理念,以“效益优先、资产为王、低负支撑”为发展策略,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已成为一家资产规模超过4800亿元、存款近4000亿元、贷款逾3000亿元、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良好品牌形象的系统骨干行,持续跻身于江苏金融市场中一流行列。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合作始于1996年,并成为学校的主结算银行。长期以来,该行与南航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除了在校区布局网点,还设置了自助服务区,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优质便利的服务。每年开学季,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均为南航提供便捷的上门服务,2001年该行与南航签订校园卡工程合作协议,上线校园一卡通系统,这是交行系统内第一家上线的校园卡系统,对双方的合作均具有较强的标志性意义;2006年开立财政零余额账户,用于中央财政资金的结算;2009年起,先后上线交通银行银企直联系统、公务卡系统、报账通系统等多个系统;2015年9月南航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设立研究生工作站;2017年,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该行与校方合作举办了“奔跑吧!南航”校园马拉松活动,获得广泛参与和认可。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江苏各大学校的金融合作,为学校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从全省来看,双一流高校中的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中的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盐城师范学院、南通理工大学等,高职院校中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以及各地省级重点高中、优质初中,均与该行有合作关系。江苏省分行对不同层次、不同阶段的学校均给予了大力支持。截至2017年,南京市有47所学校与交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了部属、省属院校全覆盖。其中12所学校在交通银行进行代发工资,全年累计代发 23000人次,每月代发近8000万元。2017年9月份共为高校上门收取学费约6.3亿元,为广大师生办理校园卡约3万张。同时通过银企直联系统、公务卡系统、报账通系统等金融服务系统,交行为学校财务管理提供了很大便利。江苏省分行积极推广的“银校通”在线缴费平台,可以实现跨行银联卡的线上主动缴费,并支持银联无卡支付、微信支付等多种缴费方式,解决了传统学费现金收缴、办卡激活不便等问题,2017年已为17家学校上线该产品,累计发生缴费2万余笔,金额1.2亿元,受到学校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双方精诚合作的窗口,形成“协同进取、共创双赢”的共识,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学校系统支持力度,不断满足学校的各类金融需求,切实助力江苏省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文 戎青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