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食品 >> 正文

连云港市“连天下”优农产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2018-01-04 13:20:11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硕果毕现 2017连云港市“连天下” 优农产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3_attpic_brief (1)

  2017年12月29日到31日,由连云港市政府主办、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连云港市“连天下”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销会“主角们”皆为列队于“连天下”品牌矩阵、共享“连天下”品牌资源的优质农产品。作为江苏首个地市级区域农产品公用背书品牌,“连天下”战略是连云港市农委为带动农产品闯市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一大创新性举措。而“连天下”品牌历时一年多时间的倾力建设硕果,也在本次展销会上得到充分展现。

   据悉,连云港市农委共组织160多家连云港优秀企业前来参展,为广大市民带来5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涵盖大米、食用菌、茶叶和紫菜等多个品类。在8000平方米展示体量的基础上,精心设置了“连天下”精装区和5个特色展区。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为契合新年主题并满足即将喷涌的年货需求,“连天下”还特意推出红色年货礼盒,为市民提前置备年货提供了绝佳选择。

   蒸煮时满室微香,晶莹饱满,润泽而又干爽,出现在文人笔下的好米,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的金奖大米体验区得以品尝到。此区域专为在稻米品鉴会上斩获金奖的企业而设,供市民品尝的大米也都是经过严格遴选、广受好评的优质产品。获金奖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所产大米都未经过抛光打蜡处理,产量虽然有限,但力求呈上消费者餐桌的都是优质生态的精品。

   展会现场丰富优质的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众所周知,连云港市不仅是欧亚大陆的桥头堡,也是“一带一路”的交汇点,物产优势尤其凸显,但如何将物产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以及经济优势?目前来看,“连天下”品牌战略的打造,就是这个难题的最佳解答。

   连云港市农委主任王靖表示,连云港优质农产品价值最大化,无法单靠农民分散的力量实现,打造并大力宣传“连天下”品牌,以区域品牌带动产品销售的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从根本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落实乡村发展战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