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教育 >> 正文

2017年南京市校园轮滑文化节完美落幕

2017-12-17 17:19: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刘洋):12月16日,南京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授牌仪式暨“2017 年南京市校园轮滑文化节”闭幕式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举行。

(已过审 原创 教育 三吴大地南京)2017年南京市校园轮滑文化节完美落幕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士民致辞。 刘洋摄

  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副主席、中国轮滑协会产业委会员主任顾卫峰、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江年、南京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秦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士民、新华网江苏频道副总编辑田雪亭、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南京市教学研究室体育教研员陆伟、南京市轮滑协会秘书长常建平、轮滑世界冠军张颢、苏菲浅、董磊、轮滑全国冠军刘敏、狄浩然、国际轮舞大赛冠军秦梓恒以及各区教育局、体育局相关领导,各轮滑运动示范学校、阳光体育学校的领导,全市各轮滑俱乐部负责人、校园轮滑教练员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已过审 原创 教育 三吴大地南京)2017年南京市校园轮滑文化节完美落幕

活动现场。 刘洋摄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士民首先在仪式上致辞。张士民说,轮滑运动是一项国际性的富含激情、速度与欢乐的时尚运动,要让轮滑成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南京市轮滑协会秘书长常建平介绍了2017 年南京市校园轮滑工作情况。常建平说,今年南京的校园轮滑工作可以用“努力、信任、感谢”三个关键词来概括,大家的共同努力与相互信任,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并且要感谢社会各界对轮滑工作的支持。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副主席、中国轮滑协会产业委会员主任顾卫峰对南京轮滑运动发展寄予很高期望,顾卫峰表示,南京接下来要在赛事、全民健身、校园轮滑专业水平三个方面做全面的提升。仪式上,金陵汇淳学校吴和平副校长、宁海中学高中部相东方副校长还就校园轮滑建设的议题做了经验交流。

  据悉,为了持续扩大轮滑世界冠军南京校园公益行的后续影响力,由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体育局联合发起南京“校园轮滑星秀”的评选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轮滑运动,推动轮滑运动的普及。据统计,共有26 所学校参加了“轮滑运动示范学校”视频作品风采展示评选、20 所学校参加了“校队队旗、口号创意”评选。仪式上,新华网江苏频道副总编辑田雪亭代表组委会宣读投票评选结果,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已过审 原创 教育 三吴大地南京)2017年南京市校园轮滑文化节完美落幕

颁奖仪式。 刘洋摄

  据了解,今年4月,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印发了《南京市轮滑特色学校申报评选办法的通知》,启动了“南京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申报、评选工作,最终全市共命名 31 所中小学校为南京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19 所中小学校为南京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培育学校。

  仪式上,南京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秦雯宣读了南京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的名单,并为这31所学校授牌。最后,参与授牌仪式的嘉宾们合影留念,南京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授牌仪式暨2017 年南京市校园轮滑文化节圆满落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