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教育 >> 正文

南京板桥小学迎接雨花台区素质教育督导

2017-12-08 17:37:22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板桥小学迎接雨花台区素质教育督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31_attpic_brief

李鸣

  11月23、24日连续两天,南京板桥小学迎来了南京雨花台区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听课、特色活动展演,千人腰鼓齐奏,轮滑小将、拉丁舞表演、校园足球表演、自创腰鼓游戏、百人腰鼓表演……板桥小学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得到了督导们的一致肯定。

  两天内,督导人员走进课堂,分别听了覆盖6个年级多个学科的课程,教师覆盖率95%,共计听课99节。听课结束后,他们分别通过观摩学校的课间操、巡视校园环境、查阅档案、师生访谈、社团展示等全方位了解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情况。整个过程中,学校全体师生展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赢得督学们的一致好评。

  对于板桥小学近年来在办学理念、办学举措、办学效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领导们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纷纷赞许学校提出的“灵动”教育理念、教师力作“鼓掌者”、管理掀起“鼓浪潮”、课堂形成“灵动场”,尤其是师生给人带来的积极向上、灵动明亮的感觉。对于板小用心做教育,开展的各项创新性的工作及斐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组人员一致认为板小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希望学校继续发扬“灵动”精神,将亮点和特色工作继续推广,在文化建设及课程改革上做进一步的引领和深化,为振兴和繁荣雨花教育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素质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督导们本着“以督促发展”的理念,板桥小学校长潘来强表示,学校也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梳理完善各项工作,以督导促提升。通过此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学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与提升奠定了基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