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巨额来电》走进南艺 反诈题材点燃全龄口碑

2017-12-04 17:23: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 郑飞):12月3日下午,《巨额来电》片方携主创在江苏省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了超前观影与明星见面会,导演彭顺、主演陈学冬等人于映后登台,与现场热情的师生见面互动。影片《巨额来电》的成片质量,得到了现场师生的肯定。在活动现场,校园礼堂座无虚席,一众主创嘉宾的金句迭出,现场气氛更显热络。“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由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以政策引导、市场运营方式,面向全国近3000所高校提供服务,致力于拓展大学生价值塑造新方式,创造高校人文精神提升新平台,打造校园文化繁荣新生态。

(已过审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巨额来电》走进南艺 反诈题材点燃全龄口碑 (条目标题)《巨额来电》反诈题材点燃全龄口碑

《巨额来电》超前观影活动现场   顾红艳 摄

  态度之敬业,表现之惊艳

  在影片放映结束之后,《巨额来电》的导演彭顺、主演陈学冬登台亮与现场师生互动。整个礼堂瞬间充盈着师生的掌声和尖叫声,现场气氛格外热烈。两位主创也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所打动,分享了自己在影片拍摄中的内幕,更与现场观众展开激情互动。

  据陈学冬表示,他为了完美诠释在剧中所饰演的民警丁小田这一角色,曾多次前往真正的反诈中心和公安机关体验生活。态度之敬业,表现之惊艳,让现场观众叫好声连连不断。导演彭顺更在现场分享影片的拍摄初衷,源自于对诈骗者的愤恨,决心要通过这样一部跟反诈机构合作拍摄的影片,让诈骗者从此无机可乘。听着主创倾心分享的片场趣事,现场观众也几度惊叹,几度爆笑,更纷纷表示影片的题材贴近校园生活,感触颇深。很多同学观后发微博表示“绝对不容错过”、“值得带上最珍惜的人去看”、“贺岁档第一诈,就等着1208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0410_副本

主演陈学冬(左)和导演彭顺现场分享电影拍摄内幕   郑飞 摄

  作品质量精良备受观众称赞,题材大获好评口碑刷爆社交网络

  尽管“《巨额来电》电影进校园”活动南京艺术学院站已经告一段落,但网络上由此点燃的热络口碑却依然处于上升趋势之中。影片的题材和质量受到了所有第一批看片观众的肯定,关于影片“题材独具匠心”“好看、更值得去看”“想带着自己的父母长辈去二刷”“看片涨知识、从此不怕被诈”的类似口碑,正在社交网络上持续发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0411_副本

主演陈学冬(左)和导演彭顺接受媒体采访   顾红艳 摄

  许多观众都从影片的故事情节中,或多或少看到了自己生活中的影子。电信诈骗是大众难以避免的风险,尽管大众有所防范,但每年因电信诈骗受害的人数却依旧惊人。《巨额来电》对电信诈骗题材的聚焦,正是为观众建立起了一道保护自己和家人的防火墙,通过对内部骗术、诈术在大银幕上的拆穿和重现,对人们的防骗意识的提高必然大有裨益。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景一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优酷电影(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更集结了姜超、张兆辉、何华超、程东、骆达华等实力配角,故事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现场,新颖的题材加之精良的制作,这部影片颇具大片品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