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锦隆·御山墅样板示范区于12月3日公开

2017-12-04 17:32: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3日,句容宝华山麓千亩纯墅社区锦隆花园二期新品—锦隆·御山墅样板示范区公开,宝华山超级纯墅大盘升级绽放!

  山林中,花香为君来,凭栏处,观山阅云海

  1200亩鸿篇巨制,国际大师恢弘之笔。作为南京仙林东最后一片超大规模、低密度纯墅山居,锦隆二期·御山墅样板示范区的公开,进一步勾勒出了锦隆花园超级纯墅大盘的宏观轮廓。锦隆花园二期·御山墅坐落于一期云山墅的东侧,在整个社区的中间靠上位置,依山就势,环山而上,俯瞰整个社区及不远处的宝华山脉。锦隆花园二期·御山墅出门即见山,坐享30平方公里森林绿肺,原生密林环绕,24小时鲜氧供给。

   登山道、观山亭,二期山景公园同步绽放 

  此次活动中,与二期样板间同时绽放的还有将来为业主所骄傲的山体景观公园,山体公园位于锦隆花园一期与二期产品之间、锦隆国际酒店东侧。本次公开的样板示范区覆盖了从一期到二期的环山通道、山体景观公园以及林中登山道,从景观公园向东沿登山漫步道出来,亦可以通达二期的联排样板示范区。

   魅力典雅,曲声悠扬,一场中西合璧的饕餮盛宴

  锦隆·御山墅示范区公开的活动现场,为参观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自制法式香氛、花艺小铺、乐队演奏,处处充满浪漫法式风情;古琴表演、魔术表演,插画艺术家现场为参观者作画,给参观者带来了不少意外惊喜;现场还有全家福摄影,所有家庭都可参与,感受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刻;外籍美女模特,更是让参观者眼前一亮,让参观者尽享中西合璧的饕餮盛宴!

   240—360㎡联排+类独,舒阔豪门尺度

  此次公开活动,锦隆·御山墅向公众展示了274㎡联排边户及242㎡联排中间户两个精装样板户型。 联排产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RT DECO风格,外立面以温暖的米黄色为主基调,配合深褐色作为装饰,平直延伸的屋檐让整个建筑风度翩翩、气质不凡。每户赠送有2-3个大露台,最高6.6米挑高客厅,空间舒阔大气。尤其是中间户的空间尺度和全明的采光井设计,让大家惊艳不已。联排边户亦是以4大套房设计,让参观者感受到了“三代同堂”的大户格局。 

(已过审 供稿 房产)锦隆·御山墅样板示范区于12月3日公开

类独栋效果图  锦隆花园供图

(已过审 供稿 房产)锦隆·御山墅样板示范区于12月3日公开

联排效果图  锦隆花园供图

    一户两院,有天有地,私享大自然的恩赐

  无论是类独栋、还是联排产品,在满足容积率要求的前提下,锦隆御山墅都尽量给业主设计出最大的庭院空间。类独栋庭院奢阔,最大能达到600多平米,联排边户庭院在200-400平米,堪比类独栋庭院大小,中间户庭院面积80-110平米左右,同样拥有前庭、后院两个院落。本次公开,锦隆·御山墅向公众展示了联排别墅的庭院格局。一户两院,有天有地,私享大自然的恩赐。

    星级酒店配套,2018即将隆重起航

  随着二期御山墅在山林中慢慢生长,锦隆花园也在配套建设方面展开了全面提升。锦隆国际酒店,定位于宝华山旅游度假首席会客厅,功能上涵盖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厅、高档套房、露天泳池、康娱中心等,预计2018年初实现试运营。低调的奢华在这里缓缓流淌,浓郁的山水文化中,展开现代中国的城市想象。

(已过审 供稿 房产)锦隆·御山墅样板示范区于12月3日公开

锦隆国际酒店效果图  锦隆花园供图

  3000㎡社区商业街,5分钟便利生活圈

  除了五星级酒店,锦隆花园还为业主规划打造了丰富的社区生活配套设施。位于四期地块建筑面积约3000方商业街,规划引进大型超市、特色餐饮、宠物医院、诊所、蔬果市场,完全满足社区“柴米油盐、亲朋小聚”的基本生活需求。

(已过审 供稿 房产)锦隆·御山墅样板示范区于12月3日公开

商业街效果图  锦隆花园供图

  有氧运动配套,畅享快意人生

  遵循“有氧、健康、运动”的社区建设理念,锦隆花园规划设计了老年休闲广场、儿童娱乐中心、林中漫步道、山体景观花园、登山休闲步道、网球场、篮球场、环山跑道、泳池、健身会所等,极大丰富了业主的社区休闲生活。呼朋唤友,和睦邻里,城市山居别墅的真谛,于此完美演绎。(文 王芳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