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2017-11-23 17:45: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10日是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20周年纪念日,回顾20年成长历程,广发银行通过开展系列银企交流、公益志愿活动,大力推广广发银行特色金融产品,真情感恩客户支持,践行社会责任。

  走进校园,志愿公益

  近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的党员同志们自发前往南京江宁的胜太社区,通过室内讲座和室外展台宣传等方式,针对金融安全热点问题耐心解答,向社区居民讲解金融安全知识。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进社区”活动是该行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践活动之一,未来还将继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传播安全理财理念,着力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在组织党员进社区的同时,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团委还牵头信用卡部、个人银行部等部门的青年员工赴南京财经大学举办了“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主题宣传活动,帮助学生群体了解和掌握银行业消费常识,增强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团委负责人介绍,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有助于金融知识普及、引导,通过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拉近了广发银行与在校大学生的距离,加强了大部分学生的金融风险意识,提升了防范金融欺诈的意识和能力,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此举将更好地促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消费金融产品,远离非法金融服务。

  高峰论坛,银企交流

  11月7日下午,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了以“货币智慧 创赢投融”为主题的2017企业高峰论坛,旨在答谢在过去二十年里与南京分行相伴成长的广大客户,共同打造银企交流的盛宴,数十名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上,国际金融学者宋鸿兵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主题为货币战争时代全新金融理念与投资的策略;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新产品投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到场,从基础设施投资、养老养生投资、不动产投资等多个领域向在场的客户朋友深入介绍了投融资业务模式。

  全员共庆,凝聚人心

  11月11日,以“志高意广,逐浪奋发”为主题的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晚会在南京举行,此次晚会分为“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象征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扎根江苏、潜心发展、逐浪向前的发展心路,此次晚会所有节目均来自辖属各地分行、支行,彰显出良好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员工们共同回望广发银行二十年春秋,整场晚会汇聚成全行上下的美好回忆。

  落实党建,不忘初心

  11月12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组织全辖党员代表开展了“不忘初心与中国梦”专题党课,来自南京全辖200余名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要求进步的员工代表参加课程,整场培训以史为鉴,案例丰富,为下一步的贯彻落实与指导实践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汇聚爱心,积极献礼

  11月11日至12日,“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南京站比赛在南京举办,经过24小时的不间断的跑步,由800多名选手组成的56支队伍均顺利完成了比赛,本次比赛中,经过层层筛选的24名精锐青年员工组成了两支广发银行代表队参加比赛,另有十余名员工自发前往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与金融知识宣传。

  南京站比赛恰逢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20周年之际,获悉赛事后,青年员工们踊跃报名,展现了广发南京员工的精神风貌,为分行20周年纪念献礼。

  据悉,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20年来,在江苏大地开疆拓土,树立品牌,积累客户,未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在国寿—广发综合金融服务框架内,持续加大对江苏地区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地方人民共谋美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 沙天意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