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公益 >> 正文

“轮滑世界冠军南京公益行”走进金鹰湖滨天地

2017-11-14 08:25: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11日,“轮滑世界冠军南京公益行”走进金鹰湖滨天地,在鹰湖滨天地B区盛大开业的日子里,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炫酷范”十足的轮滑表演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13040022

南京市莲花实验学校小学部轮舞队进行轮舞表演

  据了解,在轮舞《再说一次》的音乐声中,一群身着红色衣裙的轮舞队的小队员们拉开了活动的精彩序幕,娴熟的技巧、活泼的舞姿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这支轮舞队来自南京市莲花实验学校小学部,小队员们的平均年龄仅有9岁,但学习轮滑时间最长的队员已有4年多之久了,在不久前举行的2017全国轮滑竞标赛中小队员们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13040702

轮舞队小队员张月

  今年10岁的小队员张月学习轮滑的时间仅有一年,但进步飞速,一年前,张月在学校的轮滑队看到队员们炫酷的轮滑表演后就爱上了这项运动,经过这一年的刻苦练习,张月不仅成为学校轮滑队的一员,还代表学校参加了各种表演。张月表示:“轮滑能够给我飞翔的感觉,舞蹈又能使我感到快乐,学习轮滑能够锻炼我的坚强意志,摔倒了爬起来就行了,跌疼了揉一揉就好了,我觉得这点在学习上一样受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13041629

世界冠军董磊进行花式轮滑表演

  随后,自由式轮滑国家队成员、世界轮滑锦标赛花式刹停冠军董磊给现场观众带来自由式轮滑、花式轮滑表演,董磊一出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热潮,帅气的姿势让现场观众们赞不绝口:“世界冠军果然很厉害,动作娴熟,姿势也很优美。”

  在“空中飞人”互动环节,董磊向现场的小小轮滑爱好者们发出邀请,请大家和他共同完成这个表演,现场的轮滑爱好者们纷纷举手积极参加,随着难度的不断提高,并排躺着的人数不断增加,4个、6个、8个,惊险刺激的互动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们一片惊呼声和鼓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2017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组委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教育局联合指导,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主办、周末报社、金鹰世界、金鹰湖滨天地承办。本次公益行活动旨在作为一粒种子,在校园中深深扎根,吸引更多人特别是南京的青少年参与进来,分享轮滑运动魅力、打造“世界轮滑之都”,建设世界体育名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13040139

世界冠军董磊带领轮滑爱好者进行大轮转表演

  据悉,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世界冠军轮滑公益行”活动,金鹰湖滨天地还准备了“欢乐点点生日会”、“万份心愿气球放飞”、“击剑表演-奥运冠军见面会”、“童心童画绘金鹰儿童绘画作品展”等多场互动活动。(文/图 李雪珂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