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方山南·原创生活节秀“南京style“

2017-11-11 16:22:1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11日—12日,2017方山南·原创生活节将在南京方山艺术营举行。本届方山南·原创生活节在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宣传部、南京市江宁区文化广电局、南京市江宁区文化产业联合会、南京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南京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方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江宁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联手打造。此次方山南生活节以江宁大学城为年轻代表,将围绕“南京”、“原创”、“生活”三个关键词,用年轻的创意和活力,打造专属南京特色,彰显南京年轻人生活方式和态度,向全世界诉说青春南京的无限魅力!

  四大主题区设计,尽显南京本土元素魅力

  方山南生活节和常规的音乐节最大的区别是内容更丰富。方山艺术营打造音乐舞台、艺术舞台,邀请厨子和戏子、野外合作社、莫比帝国、洪乐团等南京最燃的乐队现场助演;mc光光、Troublez、Big.Year、R.HMUSIC等南京最强嘻哈阵容也参与表演;“金陵礼物”文创市集、集聚博物馆文创、民间手工创意品等向人们展现原创生活的本质;“对话青春沙龙”、”南京有个号“和”在别处杂志“碰撞文艺的火花。活动现场除了新媒体,青年艺术家席地而坐,讲述他们的艺术故事之外,“家乡味道”等美食区域更集聚具有南京本土特色的美食,让大家获得味蕾的满足。

   16所高校参与,花样才艺传递青春能量

  在艺术舞台,来自16所高校的文艺表演将精彩上演。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舞蹈《国色天香》的表演者全部来自空乘班,舞蹈展现出江南女子的柔美与细腻;南京晓庄学院的舞蹈《拥抱生活,舞动青春》用拉丁舞和牛仔的组合去拥抱生活;南京医科大学的阿卡拉贝无伴奏人声合唱也带来一种新颖的音乐体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cosplay与宅舞相结合,让大家感受到二次元的独特魅力;此外,江宁旅游学校的烹饪班组成了“学生大厨”代表,现场做美食,带给大家味蕾的满足。南京江宁大学城的年轻人秀自己的style,全方位展现南京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态度!

  线上线下结合,多样创新体验式互动

  活动现场,Banglive文客全程图片直播,快速美颜,高速传播和分享,受到所有年轻人的喜爱;电影专区,现场征集观众的选择,灵活放映主题影片,同时,线上集赞将有精美的文创和电影周边礼品获取。此外,个人秀、整点快闪等年轻人喜欢的体验方式,多种多样,为参加音乐节的观众提供交流互动的大本营。

  以江宁大学城先行,打造城市年轻文化品牌

  在首届方山南·青年音乐节的基础之上,本届2017方山南·原创生活节探索更为丰富的运作模式,为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提供交流和展示的机会。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生活节旨在为青年人提供一个开放展示自我的空间,彰显了南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城市更好的留住人才。

  江宁大学城先行, 这也是16所高校大学生实践活动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重要实践过程,是青年人释放激情、实现梦想、唱响青春的舞台,以后方山南还将会走到南京的各个区域,甚至走出南京,将这种有范儿的生活态度传播到每一个年轻人心中。原创生活节的举办进一步推广“方山南”这个文化品牌,有力地促进了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更为南京这座城市打造出一个年轻人的文化生活标杆。(文 陈治伊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