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兴化市戴南镇转型新风景 彩钢厂房展新姿

2017-11-09 18:01: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兴化市戴南镇的江苏省循环经济产业园有一个8万平方米的不锈钢表面处理中心,该处理中心的框架、屋顶、墙壁由清一色的蓝色不锈钢材料组成,在阳光下熠熠闪光,成为中国不锈钢名镇的一道亮丽风景。

  该项目由化市戴南新源环保有限公司投资5.8亿元建成,拥有自动化和半自动化酸洗生产线40条,产品服务范围覆盖所有需要进行表面处理的不锈钢产品,目前日处理不锈钢制品2500吨左右。

  11月8日,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迮兴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之所以采用蓝色不锈钢作为建造厂房的材料,除了每平方米节约成本100元左右外,是因为钢结构的厂房较砖混结构的厂房更具有外观美丽、车间跨度大、耐腐蚀、易清洗、使用年限长等优点。戴南镇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去年至今全镇新建和改扩建的钢结构厂房达14万平方米,正在逐步告别“秦砖汉瓦”的建造时代。

(已过审 供稿 县域经济 三五大地泰州)兴化市戴南镇转型新风景 彩钢厂房展新姿

亚盛公司兴化分公司高速线材项目钢结构车间一瞥。 袁开建 摄

  红色的立柱、乳白的屋顶、银灰的墙壁……这里是位于戴南镇的泰州市兴正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成的8000平方米的不锈钢标准厂房。公司总经理李正艮介绍,去年至今,他们已为60多家企业建造了6万多平方米的不锈钢结构厂房。还在菲律宾建成了两个各1000平方米不锈钢港口用房,在异国他乡竖立起了中国不锈钢“景点”。 李正艮说,他们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各种颜色,用的材质全部是“430”不锈钢系列的。

  在兴化市骏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由兴正公司生产的3000平方米不锈钢结构厂房即将安装。公司董事长钱贵平说:“砖混结构厂房的外观颜色全靠建筑涂料完成,时间长了往往容易掉色,而彩色不锈钢做建材建设速度快,具有轻便、清洁、不掉色等优点,厂容厂貌也是竞争力。”

(已过审 供稿 县域经济 三五大地泰州)兴化市戴南镇转型新风景 彩钢厂房展新姿

不锈钢表面处理中心一角。袁开建 摄

  新上的项目首选彩色不锈钢结构厂房,在戴南成为时尚。江苏亚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兴化分公司经相关部门批准投资近2亿元新上高速线材项目。媒体们在现场看到,由兴正公司承建1.8万平方米的彩色不锈钢主体厂房已经竣工,屋顶为银灰色,墙壁为乳白色。宽敞的彩钢车间里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安装设备,今年底可望投产运行。公司董事长蒋东华说,他们要建成花园式的工厂,实行清洁化生产。李正艮则表示,他们将把亚盛的厂房打造成一个精品工程,为戴南再造一个“新景点”。( 文 袁开建 编辑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