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独家合作马云首部影片 蒙牛乳业打“功夫”牌

2017-11-02 15:10: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天猫“双11”全球发布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国民购物盛会拉开帷幕,与往年只有“买买买”不同,2017年天猫“双11”晚会将首映由马云主演、李连杰等功夫巨星加盟的影片《功守道》,而蒙牛乳业将成为这部电影的独家合作伙伴。

  据悉,这部影片由马云首次参与出演,聚集了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11位最具号召力的动作明星零片酬加盟,8分钟精华版也将在天猫“双11”晚会黄金时段将播出,李连杰及核心主创团队希望通过本片,向中国武术前辈们致敬,并与世界分享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02100926

天猫“双11”全球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这是2017年9月蒙牛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的一次重磅合作,作为天猫“双11”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的独家合作伙伴,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出席了电影的发布会,卢敏放表示:“本次参与阿里的影片制作,不仅仅是基于市场层面的考虑,更是希望利用天猫‘双11’这样一个全球盛会,向更多年轻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让古老的东方智慧在新时代中继续焕发无以伦比的魅力与风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02101020

天猫“双11”全球发布会现场 

  片名解读 暗合回归纯与真

  李连杰作为天猫“双11”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的最初创意者,在发布会上讲述了制作该片的初衷—通过影片向中国武术传统文化的前辈致敬,并向全球的年轻人分享源自中国的太极,据李连杰解释,“功守道”这三个字的深意,是中国武术不以进攻为根本目的,而要用功夫来守住家园、传承文化。2017年中国的功夫世界并不安静,陆续发生了“自由搏击挑战太极”等多起风波,李连杰表示,自己在帮忙邀请其他武打明星、武术指导参与电影拍摄时,向他们交了心:“我们都是练过武术的,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候能站出来,为中国武术、为太极做点事情。”

  本次赞助天猫“双11”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蒙牛乳业贡献出了旗下的酸牛奶品牌“纯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影片的内涵与“纯甄”的理念“回归纯与真”十分契合,练功夫要回归纯与真,做企业也要回归纯与真,只有守住初心、识得“本来面目”,才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走向新的境界与新的彼岸。蒙牛作为中国优秀的乳品企业,一直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蒙牛“纯甄”也是能够代表中国精神的民族品牌之一。     

  据悉,本次合作天猫“双11”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是蒙牛“功夫”追求的一次重要展示,好的功夫不是拳拳到肉,而是内外兼修,一招一式凝聚着精气神;而一杯好奶不仅要有好口感,更要有安全的品质与丰富的营养,蒙牛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工匠精神”与“功夫精神“不谋而合,在卢敏放看来,工匠精神回归到本质就是追求极致,是精益求精做好产品,这不光要求企业不断提升品质,更要求企业用创新为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在蒙牛乳业,工匠精神体现在对标准的极致追求、严苛管理和人员的素质保障上,牧草到奶杯的每一个环节,都凝练着蒙牛人的“功夫”,与全球最高标准对标、引进更高效的管理体系、更加严格的安全认证以及更成熟研发技术并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蒙牛乳业正凭借着一身的“真功夫”,不断带领中国乳业迈向全球乳业更高价值链。(文/图 张艳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