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食品 >> 正文

江苏召开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

2017-10-25 16:53:4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10月23日-24日, 2017年江苏全省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连云港灌南县召开。江苏省农机局局长沈建辉及局领导班子成员、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各设区市农机主管部门负责人、推广站长及全省66个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负责人、江苏省农机局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会议。

(食品图文)江苏召开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

江苏省农机局局长沈建辉、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深入田间地头询问农机设备应用情况

  推进会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六大环节,结合当前农业生产,展演示了大型拖拉机、收割机、插秧机、秸秆还田机、秸秆收集打捆机、撒肥机、农用抓草机、烘干机、植保机械等百余台套新型适用农机具,并重点对适合江苏小麦机播作业的小麦宽行宽幅播种机、智能施肥播种机、复式作业播种机等机具进行了作业演示。

(食品图文)江苏召开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

2017年江苏全省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会会场

  会议指出,自2016年江苏正式启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省推进行动以来,江苏省各级农机部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正按既定工作目标稳步有序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三秋”农业生产事关全年农业生产大局,江苏省各级农机部门要高度重视"三秋"机械化生产,要加快组织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扎实推进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切实抓好农机作业服务保障、认真开展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加快启动实施“两大工程”、高度重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食品图文)江苏召开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

机具现场进行作业演示

  会上灌南县、南通市和溧阳市还分别就围绕行政推动和机制创新、全托管生产服务、农机合作社发展等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进行了典型交流,江苏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扬州大学张洪程院士对江苏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