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园区经济 >> 正文

常州高新区启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

2017-10-24 15:46: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常州高新区启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 扶持初创项目

  常州高新区日前启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从2017年起,每年将以250万元的无偿资助和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专项扶持青年初创项目。

  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主要由“创业补助+股权投资+创业贷款+创业服务”四部分组成。

  创业补助:原则上每年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创业项目,分为A、B两类,其中A类项目给予创业补助10万元、B类项目给予创业补助5万元,每个项目配套给予1.5万元创业场所房租补贴。

  股权投资:对获得青年菁英项目立项支持的项目,由团区委择优向常州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推荐,经过高新区拨改投(贷)专项资金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决策后,给予股权投资支持。

  创业贷款:“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A、B类创业项目,可优先申请青年创业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嘉壹度草根青年创业贷款等。

  创业服务:提供工商注册、法律咨询、财务代理、网络培训、经验分享等创业服务,优先推荐申报其他相关创业政策支持。

  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的申请条件为:申请青年菁英的本人原则上应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创业团队一般不少于3人;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商业模式新颖,产业化前景清晰,实施进展良好;对于区内已创办的创业企业,必须为2016年9月1日以后注册且正式提出申请时注册时间不超过12个月;对于未创办企业或企业不在区内的,承诺在入选“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之日起3个月内在区内完成该企业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或工商、税务变更手续;创业企业中青年菁英本人实缴货币出资额不低于政府提供的创业资助额度,占股不低于30%,且该企业为青年菁英本人唯一的创业企业或为本人区外创业企业的控股企业;原则上未享受过区级及以上人才、科技等项目资助。

  符合“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申报条件的项目,可通过“嘉壹度”官网(www.yiduck.com)在线申报,常年受理。对于申报项目,将通过材料初审、路演评审、入选公示等程序,最终予以签约落户。

  据悉,今年12月8日-9日常州高新区将举行嘉壹度“2017双创菁英节”,以触摸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搭建青年创业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区域双创氛围。嘉壹度众创空间作为江苏首家团属众创空间、江苏首批“省级众创空间”,自2014年8月建成以来,已累计孵化培育近200个青年创业项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