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D90 G10双车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7-10-12 17:30: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上汽大通旗下首款中大型SUV上汽大通D90、G10正式上市,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等为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案。

  虽然国内SUV市场已经达到了空前繁荣的景象,但这种火爆只停留在中型以下级别的SUV市场,中大型以上级别的SUV市场要冷清得多。除了豪华品牌和一线大众品牌之外,鲜有普通大众品牌开发中大型SUV,而在国内有限的中大型以上级别SUV中,除了曾经的兰德酷路泽以CKD形式国产外,其余清一色都以进口身份销售,相对于欧美地区,国内市场在售的中大型以上级别SUV价格要高得多,国内普通消费者往往无法承受。针对这一难题,一些车企正在为此做着努力,本次发布会,刚刚上市的上汽大通D90,作为国内中大型以上级别的SUV,为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进一步推动了中大型SUV走进普通消费者的序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746595_DSC_0003_thumb

上汽大通G10PLUS  D90双车发布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746595_DSC4_thumb

上汽大通G10PLUS D90车型发布  陆海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746595_DSC_444_thumb

嘉宾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陆海林 摄

  据了解,上汽大通D90完全符合中大型SUV的产品定位,是目前身材最大的国产SUV。5005mm*1932mm*1875mm的车身尺寸已经无限接近兰德酷路泽和探险者等中大型SUV,而2950mm的轴距更是超过了兰德酷路泽和探险者,直接与大众途昂看齐。而上汽大通G10为一款MPV,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68mm*1980mm*1928mm,轴距为3198mm,外观方面,G10采用三横幅式格栅,保险杠两侧雾灯处有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内部采用7座布局设计,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6向调节、双侧滑门、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NAVI导航系统、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以及智能变道提醒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此外,即将上市的新款D10还将搭载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斑马智行系统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资公司推出的智能出行App,可以实现蓝牙钥匙、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状态查询、售后维修预约及互联网汽车相关的各类运营服务。

  据悉,上汽大通公司未来将在商用车市场及乘用车市场双线发力,推出更多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文 陆海林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