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胡雪峰退役任江苏男篮总教练

2017-10-10 14:32:00    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胡雪峰退役任江苏男篮总教练 江苏肯帝亚男篮新赛季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d656bf0-ae52-4793-9045-136d7bec251d.1

  胡雪峰接受央视采访。

  10月9日,江苏肯帝亚男篮举行新赛季发布会。球队“大腿”、37岁的CBA“老兵”胡雪峰正式宣布退役,将担任江苏男篮总教练。而缺少了胡雪峰的赛场拼争,肯帝亚男篮的赛季目标没有动摇,依旧会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胡雪峰正式退役了

  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昨日透露:“胡雪峰在上赛季打完后就已经决定退役,现在他的身份是江苏男篮总教练。”史琳杰相信,在胡雪峰的带领下,江苏男篮会在青训和成年队方面两手抓,争取早日重现辉煌。

  除了担任江苏男篮总教练,胡雪峰还是江苏省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同时也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助理教练。10月9日,胡雪峰在谈及球队未来时,不无感慨地说:“江苏男篮经历过辉煌,只差一步就登顶CBA总冠军;也曾跌落到谷底,联赛垫底过。现在整体的趋势是往上走的,这个时候球迷的关注、球员的努力,都是球队前进的推动力。只要每个人多努力一点,多付出一点,我们一定可以达到目标。”

  肯帝亚男篮继续补强

  休赛期期间,肯帝亚男篮延续前两个赛季的风格,继续大力引进球员。球队补充了内线吴冠希、后卫史鸿飞和来自清华大学的锋线刘磊。在外援方面,保留马尚·布鲁克斯的同时,引进了曾在NBA效力的塞尔维亚籍强力中锋拉杜利察。球队一、五号位这两个薄弱环节,阵容厚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肯帝亚执行教练贝西洛维奇对球队今夏的引援感到满意,“我们补充了几名很好的球员,夏天的训练每一名球员都很努力。所以我对冲击季后赛充满信心。”贝西洛维奇同时也承认CBA的竞争很激烈,他说:“有15支甚至是20支球队,目标都是打进季后赛,我们要去努力争取为数不多的季后赛名额。”

  新赛季,肯帝亚男篮的主场放在苏州和常州。总经理史琳杰表示:“为了在江苏全省推广篮球文化,我们不仅把主场放在了苏州和常州,还把季前赛放到了溧阳,感谢这些城市从政府到球迷对江苏篮球的支持和关心。”根据安排,肯帝亚男篮所在的CBA季前赛溧阳赛区今天开打,肯帝亚、深圳、青岛和上海共4支球队,将在新赛季开战前进行最后的热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