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常州与中行江苏分行签约战略合作服务实体经济

2017-09-28 10:12: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500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落实,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力度,推动常州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9月25日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会。 

  常州市人民政府丁纯市长,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常州市各辖市、区以及市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石墨烯小镇、智能传感小镇、殷村职教小镇主要负责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兵、副行长胡文勇,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负责人,以及12家签约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签约仪式。

  会议首先通过VCR的形式,以“践行承诺、发展共赢”为主题,回顾了自2016年以来,常州分行积极推进落实“500亿”战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王海军行长作了题为《互利共赢谋发展、共谱幸福新篇章》的发言。王行长首先回顾了一年来常州中行将“500亿战略”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攻坚,奋力拼搏,全辖新增投放金额260亿,提前完成“首年不低于100亿”的授信承诺目标,并代表常州中行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行事业发展的各级、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王海军行长代表常州中行表态:将从五个方面着力深耕龙城,服务地方发展:一是紧扣规划目标,践行发展承诺;二是依托产业政策,聚焦实体经济;三是发挥专业优势,融通企业发展;四是深耕特色业务,服务中小企业;五是提升消费体验,推进普惠金融。

  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胡文勇签订《现代产业园区转型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行长王海军与3家特色小镇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王俊与12家重点企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 “十大产业链”,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与东风农机、今创集团、蓝托金属、戚研所签约。围绕重大项目,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与大唐国际、信维通信、上汽时代、中简科技签约。围绕“走出去”企业,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与恒立集团、黑牡丹集团、维尔利、东奥服装签约。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兵代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向常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行的信任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一周年之际,再次与常州市人民政府、全市特色小镇及重点企业代表签约,既表明了江苏中行对常州经济发展的信心,更展示了江苏中行持续支持常州经济发展的决心。江苏中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创新,改进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添砖加瓦!借此机会,王兵代表江苏中行作三点表态:一是密切战略合作,对接区域规划;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产业升级;三是聚焦民生保障,履行社会责任。

  会议最后,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丁纯致辞。丁市长指出,2016年,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500亿战略”计划,中行方面通过一年的努力,实现了260亿元的新增投放,大比例超额完成首年承诺目标。丁市长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希望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领导下,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丁市长要求常州市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建立健全新型政银联动机制,全力支持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常州市的业务发展。各位企业家也要借这次银企合作签约的东风,创新发展理念,扩大有效投入,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聚焦实体经济、服务龙城发展”是这次签约的共同愿景。此次战略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会,既是对一年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情况的汇报,也将开启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征程。常州中行将借着“500亿战略”的东风,紧抓机遇,进一步推进中国银行与常州市政府的合作更加务实、更加深入、更富成效!(文 李睿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