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专访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总经理英戈瑞

2017-09-22 18:32: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张袁 伏成镭):一名专业的酒店经理人对于酒店的发展至关重要,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坐落于蓬勃发展的南京河西新城,是南京十大地标性建筑之一,作为来自加拿大的国际品牌,如何将品牌优势与南京文化相结合,平衡财务结果与服务为本之间的关系,是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总经英戈瑞先生一直思考的问题。

   英戈瑞先生来自英国,毕业于世界著名学府邦德大学,并在此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英戈瑞于1988年投身酒店行业,至今已近30年。他不仅具备坚实的财务与质量管理背景,而且拥有服务至上的激情。据了解,他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工作3年多间,为酒店的业务增长做出的贡献受到业内瞩目,酒店各项服务指数均在猫途鹰网上连续多年蝉联首位,携程网排名前三。在英戈瑞先生的努力下,酒店管理方与业主之间建立起了信任,酒店餐饮产品在市场上处于强势,无论是费尔蒙品牌的宾客满意度调查还是社交网络评论,宾客反应都非常之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2212_副本

费尔蒙总经理英戈瑞先生(右)和他的女儿Ashley。伏成镭 摄

    重视安保与卫生 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据英戈瑞先生介绍,南京金奥费尔酒店蒙隶属于雅高集团,拥有359间客房,宴会厅一次性可以容纳1000人,是大型婚礼的上佳之选。60楼的360全景自助餐厅,61楼的酒吧与日式居酒屋并存,错落有致的配设,顶级的SPA体验…都在南京非常出名。

  安保和卫生对于一个酒店来说至关重要,英戈瑞先生对此也感触良多。新闻报道里出现了太多因为消防安全引发的惨剧,因此雅高集团极为重视消防安全,酒店消防安保总监与酒店安全委员会密切合作,英戈瑞先生本人也会经常巡查,确保门和过道等一切通畅。“酒店使用产品的品质决定着酒店的声誉。”他还表示,食物和酒水这两项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预算中占据很大部分,酒店有专门的卫管经理,确保一切按照政府最高要求执行,酒店也一直全力以赴配合当地食品安全部门的要求。此外,酒店毛巾、洗漱用品等产品也都是顶级配置。英戈瑞先生坦言:“当下舆论的力量强大,只有确保酒店所有产品都是高品质的,全力解决客人任何的不满,才能提高口碑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适应当地文化 注重环保事业

  作为国际品牌,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注重结合南京区域文化特色推动酒店发展。食物方面,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将南京的特色小吃列入酒店三餐菜单。文化层面,酒店着力宣传、呼吁保护长江河豚。据英戈瑞告先生诉国际在线江苏频道,自己喜欢沿江骑行。在某次顺流骑行时,他看到水里有一群巨大的黑色动物,起初以为这些大约有五六英尺长的动物是海豹,后来才知道这些动物是江豚。“全世界江豚的数量还不到一千头,非常稀有,很多人也不认识江豚。”英戈瑞先生表示,目前自己和两位同事已经与武汉白鱀豚保护协会取得联系,在酒店范围内倡导保护江豚的重要性。所有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入住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一个江豚毛绒玩具,玩具上有个小标签,解释酒店送江豚毛绒玩具的初衷:如果孩子们理解了,家长们就会更为关注。

    “来中国八年了,我的中文依旧很差。”英戈瑞先生谦虚地说。虽然直到现在都不能完全理解中国文化,但他一直在努力适应。他知道中国文化对中国人的重要性,遇到诸如月饼之类,外国人无法理解的时候,英戈瑞先生会交给中国同事处理。一些外国人会问英戈瑞在中国工作是什么样子的,他会说中国人非常友好。“礼尚往来这在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大家文化不一样,做的事情也不一样,我在中国,应该由我来适应中国文化,而不是中国文化来适应我。”英戈瑞先生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2211_副本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外景   伏成镭 摄

   充分利用酒店现有优势 维护客户群体

  自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落地南京,已有三年半的光景,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在实践中也有不少收获。英戈瑞先生坦言:“三年半以来,酒店经营状况越来越好,收获颇丰。”据了解,在社交媒体方面,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在Trip Advisor上始终居于前两位,近3年来一直是第一。在中国顾客更熟悉的携程上,排名和口碑也非常高。南京政府也给酒店颁发过多项表彰,2014年南京青奥会期间,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是重要接待酒店之一,被授予特别奖。“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的服务很棒,食物、酒水都很不错,这些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使酒店服务更加完善。”英戈瑞说。

   面对南京年底多家奢华酒店开业,英戈瑞先生表示,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的优势显而易见。酒店已经开业了三年半了,有固定的客户群,一家酒店如果把顾客服务好了,顾客还会再来光顾,其它酒店很难撬走客户。目前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能做的就是维护好客户,提升服务水准和食物口感,让客户感受到酒店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确保满足顾客的要求。“新开业的酒店难免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例如设备设施过新、人员培训不到位、装修异味等,而经营中的酒店一切已常规化,忠实的客户群体是我们追求卓越服务的动力所在,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下榻体验。”英戈瑞说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