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一场在“世界水晶之都”举办的水晶拍卖会

2017-09-22 17:28:41    来源:新浪收藏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连云港市东海县作为“世界水晶之都”,水晶产业蓬勃发展,并更加注重水晶的品牌价值和文化价值,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探寻和摸索。在东海县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大力推动下,一场以水晶为主角的艺术品拍卖会将在第十四届中国·东海水晶节上隆重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T2T-fykufif3449045(1)

水晶(胶花)归田园居挂件

  《澄明——天然水晶收藏品专场拍卖会》由博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经过细致、专业的征集工作,共有146件水晶作品参加此次拍卖会,拍品包括水晶雕刻作品、水晶景石作品、水晶首饰作品,囊括了多个水晶的品类,相信这场拍卖会将会成为一场收藏级水晶艺术品的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k0Gt-fykufif3449174

仵应汶 水晶水月观音摆件(局部)

  随着水晶产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水晶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对于艺术性、观赏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水晶个性澄明通透,莹洁晶光,如水之精英,是很难驾驭的的雕刻材质。水晶与佛造像的结合是一场艺术的碰撞,不仅源于水晶与佛学文化的不解之缘,还源于玉雕人对于水晶始终保有一颗热忱之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WHC-fykufif3449285

刘忠山 水晶地藏王灯明摆件

  优秀的水晶雕刻作品赋予了水晶更多可能。本次《澄明》专场拍卖会上将展示多位玉雕名家之作,仵应汶、翁祝红、邹小林、朱仁尊、刘忠山、王东光、魏敦旭、张玉成等多位玉雕大师、名家的雕刻精品都将在本场拍卖会上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ps8W-fykuffc4055816

水晶(胶花)蝶翼景石

  与此同时,博观拍卖还将组织会员在本次东海水晶节期间进行水晶文化之旅的体验活动。活动将参观东海的标杆企业——东海水晶城,还将深入东海的特色水晶集市感受淘宝乐趣,参观东海水晶的加工园区等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ZdAQ-fykufii0227942

翁祝红 水晶净瓶观音摆件

  本次体验式的水晶文化之旅活动,不仅能让参与者对水晶产业有前所未有的深入了解和认知,对于推动东海水晶特色产业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的扩大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和积极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2Dp-fykufif3450047

满小童 水晶猫和老鼠摆件一对满小童 水晶猫和老鼠摆件一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VVp-fykuffc4056971

发晶秋华印章发晶秋华印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75Y-fykuffc4057067

水晶(绿幽灵)苔痕摆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lJ3-fykuffc4057266

  拍卖会信息

  主办方:东海县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协办方: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水晶分会

  承办方:北京博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拍卖名称:《澄明——天然水晶收藏品专场拍卖会》

  拍卖品类:水晶雕刻作品、水晶景石作品、水晶首饰作品

  预展时间:2017年 9月26日-28日

  拍卖时间:2017年9月28日 14:00

  预展及拍卖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中国东海水晶城·一号馆一层西区

  贵宾专线:010-65760069

  公司官网:www.boguanpaimai.com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