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江苏泰州2017金秋招商签约大会硕果累累

2017-09-21 15:14: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0日下午,江苏省泰州市举行了2017金秋集中签约大会,现场共有61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涵盖了院地合作、园区合作、服务业项目合作和工业项目合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500亿元。泰州市相关领导出席此次签约大会。

  签约大会上,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向与会嘉宾推介泰州。泰州是全国首个“吉祥文化之乡”、 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曾获批“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和“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两大国家级试点;泰州还拥有全国第一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已落户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集聚国内外高校和医药研发机构50多家,落地申报500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药创新成果。2016年,泰州市GDP突破4000亿、固定资产投资突破3000亿、工业技改投资突破1000亿,增速均居江苏省首位。2017年以来,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增幅均列江苏省前列。曲福田表示:“今天的泰州,面临着长江经济带发展、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正全力打造江苏承南启北连接东西的综合交通枢纽、特色产业创新中心、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示范区和长三角绿色宜居的健康水城,蕴藏着无限的创业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为海内外客商开创事业、大展宏图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据了解,在61个合作项目中,大项目、好项目、旗舰型项目唱起了“主角”。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在泰州市海陵区投资新建1G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基地一期规划总投资约50亿元,占地500亩。浙江东阳市诚迈家饰有限责任公司在靖江经济开发区新上智慧家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也是50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定制家具、智慧家居及其线上销售,项目分三期实施,预计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年亩均税收不低于20万元。

  如今,泰州的新能源产业集群正在崛起。最近3年来,随着智航新能源、中全新能源等一批节能与新能源高端项目落户泰州,并迅速形成“葡萄串效应”,泰州借此契机加速培育标杆型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泰州重点培育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泰州市的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现已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61家,其发展目标是:打造单晶太阳能电池的领跑者、负极材料的领先者、通讯电源的领导者、石墨烯新能源应用的领衔者,努力占据产业制高点,确立在江苏的领军地位。此次签约仪式上,30亿元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项目通过利用一汽技术及国内电池、电机和控制系统等优质资源开发建设,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电动客车、电动物流车8万辆,年销售收入达205亿元。锂电池陶瓷隔膜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水性陶瓷隔膜,达产后年销售可达4亿元。(文  张小燕  陈星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