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邮储信用卡悦享之旅 汪涵带队香港迪士尼漫威跑

2017-09-20 14:13:5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国际在线江苏频道从邮储银行江苏分行了解到,近日,邮储银行银联信用卡与途牛联合举办的“悦享旅行 汪涵约你香港千人健康跑”活动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在漫威超级英雄的助威声中,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与汪涵一起体验了妙趣横生的短途马拉松。

  据了解,邮储银行已经连续四年组织信用卡境外出行优惠活动,之前邮储银行曾带领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前往台湾、意大利等地旅行,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邮储银联信用卡邀请了综艺大咖汪涵,他幽默睿智的正面形象与健康活力的迪士尼漫威马拉松跑活动有效融合,传达了邮储银行信用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活动当天,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纷纷化身心中最喜爱的超级英雄,一路跑过迪士尼乐园七大主题园区,冲线后,获得了由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王迎伟颁发的特制的漫威超级英雄奖牌,并享受到邮储银行为银联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99元香港迪士尼乐园特惠门票。为扩大影响,此次活动在虎牙直播、映客直播平台同步呈现,创造了“旅游+直播”的互动体验模式,通过直播,超过200万名网友体验和了解到邮储银行悦享旅行的盛况。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联信用卡不仅为持卡人提供了参团旅行特惠,还推出了境外消费赠礼、免税店购物立减、境外酒店优惠等广受欢迎的旅行优惠。多年来,邮储银行一直围绕客户需求和市场热点,不断推出“悦享生活”信用卡系列活动,覆盖客户日常消费的餐饮、购物、出行等8个领域,把优惠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文 李辉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