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南京市秦淮区与怡和集团签约建设国际金融城

2017-09-14 09:26:31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秦淮区与怡和集团签约建设国际金融城 东铁管巷将崛起新街口“新地标”

  南京市新街口东铁管巷将崛起318米新地标、全球顶级豪华酒店文华东方酒店落子老城南、“开心麻花”团队在太平南路打造文化休闲街区……9月13日,金洽会密集举办南京市秦淮区专场推介、新街口金融商务区推介会和老城南文化旅游创意专题招商活动,签约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额约1300亿元。这一批科技和高端服务业项目实现落户,将为南京市秦淮区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南京将崛起为新一线城市,但与北上广深相比,金融商务等高端办公领域还有提升空间。”怡和集团香港置地南京公司总经理赵军说,该集团看好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良好的发展前景,在本次金洽会上签约落地“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该项目投资达130亿元,将在新街口建设面积达26万平方米的国际化大型金融商业城,以金融为主导产业,融入部分高端商业。如果项目设计获批,建成后的楼高将达318米,成为新街口第一高楼,也将成为南京市中心新的地标建筑。

  南京日报记者了解到,“新街口国际金融城”位于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东侧的东铁管巷,地理位置优越,是新街口核心区所剩不多的黄金宝地。此前由于种种原因,该地块一直闲置,部分土地作为周边商业的停车场使用。怡和集团香港置地入主后,将引进香港等国际金融中心先进的设计理念,克服南京商业金融地产普遍存在的一些弊病,并引入国际一流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进一步提升南京的金融产业发展水平。 

  怡和集团香港置地南京公司当天还签约了另一个重量级项目——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是全球最顶级的豪华酒店品牌之一,旗下酒店物业及度假村遍布世界各知名旅游胜地,其标准、服务在业内一直有“无冕之王”的美誉,受到很多游客追捧。

  据悉,文华东方酒店项目位于虹悦城北侧、银桥市场东侧的空地,原为润泰市场。这里距南京最引以为豪的明城墙和秦淮河仅一步之遥,与大报恩寺塔遥遥相对,非常适合打造文化精品酒店。据赵军透露,酒店预计2021年对外营业。 

  前不久,南京首家外资便利店——罗森进驻南京,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排队,一些特色生鲜食品和快餐早早被抢购一空,非常火爆。9月13日,南京中央商场集团宣布,该集团将携手上海罗森,投资1.5亿元在秦淮区设立便利店连锁运营总部,预计3年内在南京开设300家中央—罗森便利店。

  “位于新街口中央商场的罗森南京旗舰店预计下月底就能营业。”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新生介绍,合作双方将根据南京市场的具体需求开展罗森便利店布局,预计2017年底前就将落子20至30家店,选址优先考虑新街口、夫子庙、河西新城等核心城区,未来也会扩展到溧水、高淳等郊区。

  “振兴太平南路”是南京市民的多年愿望,如今随着该街区环境整治一新和一批重量级项目签约落户,这一愿望将加速变为现实。9月13日的金洽会秦淮区专场活动上,以多部卖座电影和话剧打响名号的“开心麻花”团队宣布,就打造太平南路演艺休闲街区项目与秦淮区开展合作。开心麻花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主要有演艺、影视及艺人经纪三大主营,其业务遍及舞台剧、即兴喜剧、影业、综艺、网络剧、艺人经纪等领域。

  此外,国际知名的开发商远洋集团将联合合作伙伴,打造“太古里—太平南路商业文化街项目”。该项目将结合太平南路商业文化街区特点,充分发挥远洋集团和合作伙伴在商业定位、历史文化保护、商业运营上的优势,打造商业地标,带动百年老街太平南路的商业和文化复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