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三农 >> 正文

江苏弈辉:“芦笋水饺”构筑农企产融新思路

2017-09-13 13:47:4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江苏弈辉:“芦笋水饺”构筑农企产融新思路

(三农)江苏弈辉:“芦笋水饺”构筑农企产融新思路

  2016年1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实施一年半以来,各省市、自治区涌现出一批先进农业示范企业。伴随时间与科技的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必将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

  位于于江苏省泰州靖江市马桥镇九一村的江苏弈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当地农业化市级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大棚芦笋种植,公司下辖靖江市润丰蔬菜专业合作社拥有芦笋种植面积近600亩,年产芦笋500余吨,荣获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公司董事长朱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带领员工新建了3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用于芦笋深加工,主打各类风味芦笋水饺。此举不仅扩大了企业规模,延伸了产业链,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增强了企业对产品的议价能力,同时为周边地区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有效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据朱锋介绍,目前生产基地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9月份即可进入试生产状态。届时,江苏弈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全国速冻水饺行业中率先采用芦笋作为全系列产品主配料进行生产的企业,生产的各类风味芦笋水饺将成为全国市场上水饺品类中独一无二的新品种。芦笋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具有防癌抗癌、降血压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蔬菜之王”的美誉,是近几年颇受市场追捧的“保健菜”。朱锋表示,江苏弈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专业的生产基础,充分发挥芦笋的保健功能,以“食药同疗”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放心的“绿色食品”。过去芦笋受限于价格,运输条件等因素,销售范围局限于“北上广”、江浙等沿海发达城市及地区。随着芦笋水饺的面市,芦笋这种“保健菜”有望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走向全国更多地区的百姓餐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餐饮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