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26日在南京启幕

2017-09-13 08:57:21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聚力数字新经济 共建网络新空间 江苏互联网大会本月26日启幕

  由江苏省网信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江苏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26日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聚力数字新经济,共建网络新空间”为主题,将邀请来自政府、行业组织、企业、技术社群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和网络空间,共话未来互联网发展。

  本届互联网大会是继江苏发展大会后的又一省级大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杨震介绍,大会将持续打造权威发布、人才交流、成果展示和产业对接的平台,有效集聚信息、人才、资本、技术等优质要素资源,为建设网络强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增添动力,让更多企业、百姓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成果。

  大会开幕论坛大咖云集,专家学者、江苏互联网领军人物、独角兽企业高层等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院士报告、大咖分享,另有五星控股、同程旅游、途牛旅游、运满满、福中集团、开鑫金服、福佑卡车等重量级企业大咖做客高端对话,为江苏互联网行业交流呈上一场盛宴。

  大会期间,还将主办多场主题分论坛探究行业热点。立足江苏通信与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特色,围绕数字经济和网络空间,大会以互联网发展的细分领域为切入点,设有“互联网助推江苏特色小镇建设”“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新技术”“互联网+共享经济”“互联网+产业基金”“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智慧生活高峰论坛”七个主题。与会嘉宾将共同探究特色小镇打造、5G技术发展与商用、基础建设与互联互通、窄带物联网实用探究、共享经济的产业应用、产融对接、网络安全的防范治理与法律解读、互联网+智慧生活等热门话题。

  权威发布、名企汇榜单向行业外延伸成为本届大会新亮点。开幕论坛将发布江苏名企汇2017年度榜单,除了江苏省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的行业企业,主办方还将在江苏评选出“互联网+”名企榜单,甄选出真正能够引领行业、产业融合发展的“互联网+”企业。此外,大会将聚焦行业最新数据,将通信、互联网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权威报告借助大会全媒体平台对外发布,令人期待的是,新华报业传媒移动端矩阵也将于当天正式上线。

  大会成果展将聚焦双创与产融结合。“创新之光”互联网成果展以百家双创企业开篇,并引入“互联网+”产业基金的展示,创新体现“互联网+”的发展成果。成果展还涵盖江苏名企展示区、基础通信展示区、网络安全展示区、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展示区、全媒体展示区、地市风采展示区、江苏特色小镇展示区等,参展企业近200家,着力打造双创先行、产融联合的高精展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