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区大代表当面反馈选民意见办理结果

2017-09-07 09:40:44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选民意见建议办理得怎样? 雨花台区人大代表当面反馈

  “D16公交将于近期进行线路优化,届时梅山居民前往主城的时间将缩短……”9月6日上午,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代表在梅山街道中兴路社区接待选民,雨花台区人大代表王晶向在场群众反馈这条选民意见办理情况时,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之前提出这条建议的梅山居民黄加友很激动:“没想到上次提出的优化公交线路建议这么快就要实现了,这样的活动很实在。” 

  近年来,南京市雨花台区在每个街道成立人大代表之家的基础上,在社区层面全面推广成立人大代表工作联络室,并要求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三集中开展一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了解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全区7个人大代表之家和53个代表工作联络室,已成为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上一次的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在6月份,当时全区83名人大代表走进社区接待选民近千名,收集意见建议214条。这些反映群众心声的问题和建议,经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转交到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后,已于近日在区人大网站上对办理结果进行公布,并在9月6日首次集中向选民群众现场进行反馈。

  9月6日,雨花台全区共有70名人大代表在53个社区接待选民数百人。选民意见建议将及时转交到有关部门,并在下一次的集中接待活动中再次向选民进行反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