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文明规范“八个不”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7-09-06 16:37:41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设计大咖,这里有4万元奖金等着你 “八个不”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南京市民文明规范“八个不”出炉以来,全市各区、各相关单位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让接下来的推广更活泼、更生动,现南京市文明办发起文明规范“八个不”海报征集活动。有才华的你赶紧放马过来,一等奖奖金高达4万元!

  继文明规范“八个不”进机关、进社区、网络知识竞赛、网络浇灌文明之树等活动之后,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活动面向全国,上到国内、国际知名设计师,下到专业院校学生甚至孩童,只要你有创意,就欢迎来稿参赛。不过,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创意独特、结构严谨,紧扣“红灯不能闯、车辆不乱停、说话不带脏、交谈不喧哗、垃圾不乱丢、宠物不扰民、违建不可搭、排队不加塞”南京市民文明规范“八个不”内容,展开设计。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3个阶段,9月6日—9月22日为征集阶段,全市征集海报作品;9月23日—10月22日为评审阶段,组织参赛作品评审工作;11月上旬举办大赛颁奖仪式,开展获奖作品展示推广活动。 

  北京易水堂广告传媒有限公司CEO左云很早就关注到南京文明规范“八个不”项目,“之前出差南京,发现这个项目渗透性很强,街边道旗、隧道大屏这些醒目位置上都有‘八个不’内容。相信这次海报征集活动也是高规格、高水准的。” 

  左云说,南京人的素质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无论在哪办事,插队的很少,待人接物大多热情有礼。”作为广告公司,左云手下有很多设计人才,他表示将组团队参赛,“以行动支持南京文明规范‘八个不’项目。”在他的理解里,海报中应该包括多种元素,后期可以做成游戏、动漫等衍生品,形成独具特色的“南京文明符号”。 

  据悉,本次大赛奖金规格颇高,一等奖奖金高达4万元,二等奖奖2位,奖金分别2万元,三等奖3名也分别可获得5000元奖金。有意者可以通过紫金山新闻客户端    http://count.zijinshan.org/hd/ismob.php或金陵晚报微博、微信下载相关资料并报名,咨询电话18651886638,丁媛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