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南京长江大桥正桥桥面10月起开始换脸

2017-09-05 13:47:08    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长江大桥维修下月起正桥换脸 项目主体最早明年十一月完工

  在持续多月的正桥桥面切割、吊装后,从10月开始,陪伴市民多年往返江南江北的大桥正桥桥面终于要开始换脸了。

  作为大桥封闭维修的先期工作,从去年10月28日开始到今年的4月份,用于维修保护的桁架搭设才结束,之后就进入到引桥双曲拱桥拱上填料拆除工序。此前,有关长江大桥正桥桥面更换已经开始,即先行对既有桥面进行切割、吊装、运走,为即将开始的新桥面铺装做准备。据相关工程负责人表示,采用新的铺装材料后,行车至间隔部分的连接处时抛跳感会明显降低。与此同时,在采用新的铺装材料后,其设计使用年限会满足至少不低于15年的要求。换句话说,15年内长江大桥公路桥桥面将不会再修。

  《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即将从10月开始的长江大桥公路桥桥面铺装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除正桥外,还有南北引桥以及南岸分岔落地公路桥(回龙桥)的桥面铺装,整个工期将持续至2018年11月份。根据今年3月份,南京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召开大桥公路桥维修路地指挥部联席会议内容,长江大桥公路桥封闭维修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完工通车,比国家发改委批复的27个月工期提前一个月。也就是说,公路桥桥面铺装完成后,经过一个月的收尾工作,封闭两年多的长江大桥将恢复通行。

  与此同时,目前困扰长江大桥北岸的大桥北路拥堵问题也随着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的动工有了解决方案。据悉,桥北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全长2.7公里,设计道路宽60-70米。南起浦珠路(江山路)桥北互通,主线快速路以隧道方式下穿毛纺厂路,以高架方式上跨柳洲路和梅桂营铁路,于泰山新村交叉口以南落地,并设置一条南北定向匝道与江北大道高架桥连接,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总体工程将与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工程同步完工交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