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王立科来南京调研: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2017-08-17 10:03:58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全力确保和谐稳定 王立科来宁调研 张敬华参加

  8月15日,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来宁,就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参加。 

  王立科先后来到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唱经楼社区、建邺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智慧南京中心、朝天宫警务服务站,考察了社区治理一体化信息平台、视频调解系统、智慧南京管理系统以及一线警务站运行情况。座谈会上,王立科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汇报,对我市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立科说,南京市立足省会城市特点,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站位高、理念新、活力强、效果实,为全省提供了示范样本。作为全省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中心,南京的社会治理、社会稳定面临更大挑战。希望南京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以更高起点、更高定位不断创新实践,走出一条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南京特色的社会治理创新之路,为全省创造更多新经验。要推进联动融合,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构建基层治理的第一道屏障。要在深化依法治理上创造新经验,加强社会治理领域的法治研究,推动社会治理工作走上法治化轨道。要在创新科技应用上创造新经验,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丰富社会治理手段,促进治理精准化、服务高效化。要在提升平安水准上创造新经验,打造层次更高、覆盖更广、基础更牢、群众更满意的高水平“平安南京”,成为“平安江苏”的首善之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走访和大排查大整治,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敬华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省会城市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要求、作为省会城市的首要责任、作为推进发展的最大前提,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察考核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特别是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保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务实开展大走访和大排查大整治,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社会矛盾多元化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公共安全隐患排查等十项举措,努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创新思路举措,把改革创新摆上重要位置,打造更多更有影响的社会治理创新品牌;要加强资源整合,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整体合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安全感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周继业、刘旸、柳玉祥、陈逸中,市领导徐锦辉、杨学鹏、孙建友、胡道才、范群参加调研或座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