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澳洲房产投资移民全国十城联展南京站开启

2017-08-11 10:50: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正值暑假,不少家长四处咨询自家孩子出国留学的资讯。澳大利亚作为四面环海的国家,气候宜人,经济发达,尤其是东南部和东部沿海地区城市更是被权威机构评为全球最宜居之地,一度成为南京家长心中的首选。8月10日,一场以澳洲房产投资移民为主题的全国十城联展活动来到南京,为有意向投资移民和留学澳洲的南京市民普及澳洲对于海外留学、投资和移民的政策,并带来诸多实用性的建议,开辟便捷通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811092921

联展南京站活动现场  摄影 顾红艳

  据了解,澳洲是发达国家,经济实力雄厚,人均资源世界第一;社会环境方面,拥有廉洁的政府,完善的法律,公平的人权社会;投资环境方面,拥有优良的营商政策支持,与中国贸易频繁,经济互补,商机无限。移民澳洲之后,移民者将享受到“从摇篮到坟墓”的最完善的福利制度:全民免费医疗,药物补贴,失业赔偿救济;伤残补助,老有所养;鼓励生育,子女补贴;良好的社会治安,高素质、友好的人文环境;高质量的教育体系;生存环境佳,无污染、气候好、多元文化等等福利待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811093036

南京市民与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沟通 摄影 顾红艳

  策展方合盛宇诚国际投资集团创始人Jason wang表示,一方面,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趋紧和房价回落的行业大势,投资者对于国内房地产投资热情渐退。加之内地股市近年来也表现平平,通货膨胀不断加剧,高净值人士的资产保值增值压力不断加大,同时面临没有理想投资渠道的尴尬处境。另一方面,反观国际,近年来,国人海外投资、并购和资产配置却成为潮流,迎来春天,澳洲为财富的“复活”打开了第二扇大门。

  随后,来自合盛宇诚国际集团的移民留学总监介绍了移民和留学澳洲的区别之处以及具体的操作方法。她表示,从历史统计数据看来,移民澳洲的各项原因占比中,方便子女教育成为最关注因素。在澳洲,移民自然比留学更具优势,从学费以及医疗福利和工作就业方面都可以得到体现。以每年缴纳大学学费为例,前者不仅可以节省近70%费用,而且享受澳洲的医疗福利,也比较容易在澳洲顺利就业,而普通留学生却相反。留学方面,澳洲是近年来开始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国家之一,有近30所大学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权威排名显示,在工程和科技专业领域,澳大利亚共有6所大学进入全球百强,其中四所大学的排名进入全球五十强,是全球学子留学的殿堂。留学具体申请标准为,高考分数需要达到500分以上,即一本线。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参加学校语言内测并提供高中三年成绩供参考。符合标准即可申请留学澳洲。

  合盛集团销售总监吴奕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南京作为六朝古都,文化浓郁,城市发展迅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基础设施都不错。我们通过市场调查分析发现南京不少市民对澳洲生活和留学有一定的向往性,可能跟压力和生活环境有关。现在不少家长趁着暑假让孩子学英语,可能也是跟以后想把孩子送出国有关。中国家长有种心态就是孩子在身边我好照顾,有房才有家,而且澳洲的房产都是产权永久性,所以南京一些经济条件好的家长会在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同时考虑在海外购置房产”。

  jason wang表示,从2013年至2015年,澳洲的房产投资保持年均15-20%的价格增长。房产从过去50年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值。就这点稳定增长性而言,相比于国内的各项限购限贷限外限售等政策以及价格波动不定已经是奇迹。目前,澳洲房价甚至低于国内一线城市,同时贷款方面也得到政府、银行和当地金融机构的支持,贷款成数和利率都比较理想,房产的维护费用更是非常低廉,转卖和租赁都可无忧坐享超值收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