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调研全省交通运输工作

2017-08-07 14:23:38    来源:人民网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江苏副省长蓝绍敏8月2日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期间,蓝绍敏听取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厅党组书记陆永泉关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发展基本情况、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思路与打算、近期工作建议等汇报。

  蓝绍敏指出,江苏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总体走在前列,主要表现在公路,特别是高速公路全国率先成网,跨江桥梁建设水平世界领先,公路养护管理、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城乡客运等方面亮点不少,在全国具有示范性。但短板仍然突出,制约因素不少。主要表现在铁路和民航两方面,苏北苏中地区高铁建设还刚刚起步,航空运输量与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地位不相协调。

  蓝绍敏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着不让地推进各项工作,把党中央、国务院对交通运输发展的指示要求、把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作用,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重点补短板,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铁路特别是高铁为重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以落实国家和省战略为重点,加快建设综合交通枢纽;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重点,加快培育壮大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尤其是海运、航空运输主体。要聚焦富民惠民便民,着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加快智慧交通建设,加快综合客运枢纽建设,推动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要超前谋划部署,确保2018年交通建设投资有较大幅度增长。围绕大局谋项目,抓住关键谋项目,立足长远谋项目。要紧抓当前,确保完成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扎实推进重点专项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行业稳定。蓝绍敏最后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逐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各项廉政制度和规定,警钟长鸣,慎独慎微,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干部队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