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热浪滚滚带火“清凉经济”漂流戏水人如潮

2017-07-21 17:26:05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热浪滚滚带火“清凉经济” 漂流戏水人如潮 冰雪乐园爽翻天

(旅游图文)热浪滚滚带火“清凉经济”漂流戏水人如潮

入伏后,南京欢乐水魔方人气很旺,众多市民游客来此“清凉消夏”。摄影 吴彬

  玩水、冲浪、滑雪、看冰雕……三伏天热浪滚滚,江苏南京市一些“清凉乐园”生意火爆,纷纷开出夜场,增设水上项目吸引游客。甚至还有外地商家前来“掘金”,专门拖了几百吨冰块来南京打造冰雪乐园。 

  在“翻江倒海”、“深海章鱼怪”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上释放激情,尽情领略跌宕起伏的水上探险;躺在人造沙滩上欣赏舞台上俊男靓女的劲歌热舞,兴致来了干脆跳下泳池,和狂欢的人群一起挥手冲浪;餐饮小吃区座无虚席,等一碗鸭血粉丝汤至少要排上5分钟的队……上周六晚,位于汤山的“欢乐水魔方”内客流如织,门口车来车往,能容纳1500辆车的停车场都装不下了,只好停在路边排成了长龙。 

  “我们从7月初就开了夜场,游客可以从早上10点一直玩到晚上10点。因为白天太晒,夜场特别受游客欢迎,不仅乐园内所有的水上游乐设备在夜场统统开放,还特别增设了星光冲浪秀、水球大战、湿身派对等项目,让游客尽兴。”该乐园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入伏以来游客明显增加,上周末日均已经突破了1万人,七成是光临夜场的游客。 

  7月20日,南京日报记者在银杏湖乐园看到,龙形水上大滑梯和“峡谷漂流”等水上游乐项目是人气最高的,游客们竞相从高达30米的“悬崖”上滑下,溅起大片水花,看上去就十足“透心凉”。不少懒得动弹的游客,干脆趴在无边际泳池里,一边享受清凉,一边观看湖面上的“水上飞人”表演。

  “入伏后,游客玩水纳凉的愿望高涨,原来几个水上游乐项目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所以我们又投资上千万元,新建了儿童戏水池、无边际游泳池和造浪池,全新打造了‘水世界’,入伏后正式开放。”乐园营销企划部的沐贤韬告诉记者,在水乐园的带动下,目前周末日均客流高达上万人,工作日也能有三四千人。

  外地商家也看中了高温下的“清凉经济”,专门拖了几百吨冰块来南京打造冰雪乐园。7月18日,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内的“梦幻冰雪乐园”开门迎客,总面积8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尽管面积不算特别大,但几天来,每天都有好几百人过去“爽一把”。“外面热得浑身大汗,这里却要穿羽绒服。除了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动画主题冰雕,还可以开冰上碰碰车,感受极速滑冰、玩雪,玩累了还可以去冰屋的‘冰雪酒吧’来杯冰饮。我和女朋友在里面玩了半天,都不想出来了。”游客刘麒说。 

  这个乐园是由总部在扬州的“海宝冰雕”来宁打造的。“不少南京人暑假喜欢带孩子去东北旅游避暑,我们觉得把东北特色的冰雕搬过来,肯定受欢迎。我们用冷藏车从南京的制冰厂拖了很多冰块过来现场雕刻,还到常州搬了一部分冰块来‘增援’,一共投入了500吨冰块。15P的大功率制冷机组从早开到晚,乐园室内温度保持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该公司运营经理朱天祥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