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园区经济 >> 正文

江苏南京再次拍出6块地 又挂出2块地

2017-07-13 18:55: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7月12日,南京不仅集中开拍6幅地块,同时还挂地了!南京市国土局昨天公布了2017年宁网挂第05号土地出让公告,挂出2幅地块,分别位于江北、江宁。其中江北的这幅地块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两幅地块将于8月11日进行网拍。

  再挂两幅地 江北新区核心地块待出让

  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江北这幅地块位于浦口七里河大街以东,地块包含二类居住用地、商住混合和商办混合用地,出让总面积达到200633.6平方米,并且设置了最高限价120亿元,若超过最高限价,将改为竞争保障房面积。这幅地在出让公告中还特别注明,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且不接受联合竞买。地块内需配建不低于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由竞得人自持20年,20年后可整体转让。地块内须配建一座24班小学,地块内的D2地块内须配建一座12班幼儿园,D3须配建一座基层社区中心,均由政府建设,按照划拨方式供应。

  另一幅待出让的地块位于江宁区青龙地铁小镇,属于商办混合用地,要求配备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平方米的菜市场。这两幅地块将于8月11日进行网拍。

  6幅地块成功出让3幅竞保障房

  昨天,南京还成功出让了6幅地块,总起始价58亿元,成交总价84.95亿元,溢价26.95亿,报建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共28400平方米。其中三幅纯宅地达到最高限价,最后以竞保障房面积的方式,决出最后得主。

  位于燕子矶的G33地块,经过87轮竞价,被安徽西湖新城置业有限公司以8.1亿元加无偿建设6400㎡保障房拿下。另一幅燕子矶的宅地G34地块,被佳兆业竞得。98轮竞拍!佳兆业12.5亿元竞得该地,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11000㎡,现房销售。位于麒麟的宅地G35地块,经过118轮竞拍,大连华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亿竞得,楼面价17887元/平米,需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11000㎡。

  江宁小龙湾商办地块拍了158轮

  出乎意料,昨天竞争最激烈的是一幅商办用地,江宁小龙湾G40地块,昨天经过3个小时、158轮的竞拍,最后被中海地产以13.25亿元竞得。该地块为商办混合用地,出让面积29545.56㎡,出让起始价5.4亿。该地块位于小龙湾地铁站附近,在百家湖周边地块已开发殆尽的情况下,此幅迷你商业用地堪称稀缺。另外,该地块内根据可设置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不得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5%。

  其他的2幅地块也均成功出让。麒麟G36地块,是一块商住、商办混合用地,仅经过5轮竞价,就被正荣以17亿元竞得,未达到最高限价。尧化门G37地块,经过57轮竞价,被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7.1亿元竞得,城北将再添商业配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