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经典音乐剧《保镖》8月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上演

2017-07-12 17:53:46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3_attpic_brief

梅洛迪·桑顿

  原标题:经典音乐剧《保镖》8月来宁 女主角梅洛迪·桑顿昨提前亮相南京惊艳开嗓

  来自伦敦西区的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即将于8月在南京保利大剧院连演8场,7月11日,该剧的女主角梅洛迪·桑顿亮相南京,并现场惊艳献唱了经典歌曲《I have nothing》、《I will always love you》,提前点燃南京观众对《保镖》的热切期待。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改编自同名电影,音乐剧《保镖》通过现代舞台声光电的结合,再现一代歌后惠特妮·休斯顿经典之作,并一举斩获2012年劳伦斯·奥利弗奖及2013年What's On Stage奖的“最佳新音乐剧”大奖。上演5年来,《保镖》全球巡演超过2200场,在欧、美、亚三大洲九个国家收获了高口碑。今年6月底,音乐剧《保镖》首度来到中国,拉开了中国13城近5个月的巡演序幕。8月22日-27日,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连演8场,南京的观众将有机会在家门口一睹这部世界顶级音乐剧的魅力。

   音乐剧《保镖》讲诉著名女星蕾切尔·马伦因为受到暗杀的恐吓,雇佣前美国特工处保镖弗兰克·法默做她的保镖。弗兰克公私分明,从不和雇主发生感情,而蕾切尔美丽多情,拥有无数歌迷,她对冷静自制的弗兰克似乎与众不同。作为一部爱情主题的音乐剧,剧情跌宕起伏,最终真爱还是战胜了一切让他们摒弃世俗深情相拥。昨天现场,一位已赴上海看过《保镖》首演的观众表示,这是中国观众现场感受西方流行音乐文化的一个好机会,“最震撼我的是结尾的彩蛋,散场后很多观众都舍不得离开剧场”。

   最惊喜的是,女主角扮演者梅洛迪·桑顿昨天也空降现场,她是曾发行过多张白金唱片的“小野猫流行乐队”的主要成员。“惠特妮·休斯顿是我很喜欢的演员,这部音乐剧也是向她致敬之作。”现场唱过两首剧中经典歌曲后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酷爱唱歌,感谢母亲一直呵护自己的爱好和梦想。

   另外,扬子晚报记者也了解到,《保镖》是继2015年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后,南京保利大剧院引进的又一部世界顶级原版音乐剧。该剧院副总经理石云华表示,今后南京保利大剧院每年都将引进1—2部世界顶级原版音乐剧,希望将保利打造为世界级音乐剧落户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