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动力冲浪板国际赛首次登陆南京引关注

2017-07-10 14:51: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一年一度的FIDSM动力冲浪板国际赛被冲浪爱好者视为不可错过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将在波涛骇浪间展示“激情与速度”。据悉,今年这项国际赛事首次“登陆”江苏南京,将于8月19日—20日在南京高淳水漫城景区开启,除了水上运动盛宴外,游客还可以体验到音乐节、房车露营、美食文化街等精彩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据了解,自2012年国际动力冲浪联盟成立以来,每年以巡回赛的方式在不同国家举办赛事,推动动力冲浪运动的同时,也吸引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和热爱这一水上运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组、中国组、女子组,还设立了最佳表演奖和最佳跳跃奖,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位动力冲浪选手角逐。

  活动主办方南京市高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国际性体育赛事在南京高淳举办,既利于南京高淳更好地“走向国际”,也有助于当地传统旅游业探索转型。本次比赛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南京,赛事举办地之所以选择南京高淳,与南京高淳的全域旅游布局及水慢城水城相依、生态宜居的自然优势密不可分。南京高淳区国际慢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固城湖水慢城是该区四大旅游片区之一,将打造集旅游度假、运动休闲、康养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动力冲浪板国际赛在这里举行,让体育产业作为“旅游+”战略的一个重要切口,将有助于当地传统旅游业探索转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为了丰富这一国际赛事,主办方还配合推出了固城湖滨水湾音乐节,邀请百大DJ和知名音乐艺人演出助阵,将体育与音乐完美融合,从而呈现一场音乐盛宴及一次完美的游玩体验。

  “水上运动赛事、狂欢音乐节,这一赛一节的模式,既是对旅游资源的整合,也实现了体育、音乐的跨界融合。”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群众体育以及音乐节逐渐脱离了小众文化的范畴,逐渐演变成一种公共文化活动和大众娱乐产品,甚至成为城市的名片,旅游产业的转型应多考虑与这些“精神文化符号”的交叉和相融。

  据了解,水慢城滨水湾项目所在地今后将以常态水上运动产品作为核心,推出水上飞人、滑水运动、动力冲浪板、牵引伞等项目,游客可购票参与体验,满足各地水上运动爱好者“旅游+体育”的需求。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副总刘念介绍,本次“一赛一节”活动设置门票,采取线上统一售票,分别为单日票和家庭套票。

  此外,为方便游客交通出行,同时缓解现场停车压力,本次活动设有巴士接驳服务,在人员集中区域如大学城、地铁站设立接驳点,赛事期间集中时间段轮番发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