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南京美景 全球社交媒体上收获40万“点赞”

2017-07-10 17:45:59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蒲怡然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西班牙“网红”来宁旅游 全球社交媒体晒“大片”南京美景一晚收获40万“点赞”

  7月8日、9日两天,一个由西班牙8名网红明星组成的旅游团来江苏南京深度游,他们晒出了和中山陵、台城、牛首山等美景的合影,仅一个晚上就在全球社交媒体上为南京获得了近40万个“点赞”。

  上周六傍晚,在南京秦淮区老门东古色古香的街巷里,20岁的西班牙帅哥Alvaro Mel,摆出各种pose,在白墙黛瓦的老城南民居前,在小桥流水的园林景观前留下合影。“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南京这座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住在金陵饭店,从新街口经过,高楼大厦现代时尚。去了南京中山陵、台城后,又被浓郁的历史人文气息所吸引。我是学建筑的,中山陵的建筑风格宏伟大气,令人震撼;在南京台城,我们看到了历经600多年沧桑但依然保存完好的明城墙,据说这里的每一块城砖都有故事。”他翻开手机相册告诉记者,自己最爱郁郁葱葱的南京中山陵,在那里拍了很多“大片”。“我是一名模特,经常为时尚杂志拍照片。来江苏南京前,我在全球的粉丝数量是99.8万,这两天已经突破100万了。你看,这是我在南京中山陵台阶上拍的照片,一晚上就收获了近万个粉丝点赞!”

  “来南京两天,我拍的照片起码有上千张了!”Carlos Aranguren是一名西班牙摄影师,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他十分喜欢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站在南京台城上,能够看到美丽的玄武湖,巍峨的紫金山,高耸入云的紫峰大厦,脚下是历经沧桑的明城墙,导游说这是领略南京‘山水城林’之美的最佳观赏地。在南京台城书房里,我们还看到了中国传统茶艺表演,我被那种古典优雅的韵味给迷住了!”他说,自己把拍下的照片发在全球各大社交媒体上,粉丝们纷纷表示惊叹,称“这是一个时尚和古典交融的城市”。

  组织“网红团”来南京的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主任张志云说,这个团一行8人,都是西班牙的网红明星,包括模特、摄影达人、歌手、演员等,粉丝数量总计约400万人,每天都有六七十万活跃粉丝在线“追”偶像的实时动态。“这是我们组织来中国访问的第5个西班牙‘网红团’,在江苏南京逗留两天两夜,主要去南京中山陵、南京夫子庙、南京老门东、南京台城、南京牛首山等景点。”他说,在网络新媒体时代,用网红来向全球游客推广城市旅游,效果非常好,之前组织的4个“网红团”在4个月内,发布的旅游照片和视频,已经得到了全球超过1300万粉丝的点赞。

  南京日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去年江苏省接待西班牙入境过夜游客数量为18927人次,同比增加了15.85%。其中,南京接待量3684人,同比增加23.63%。“网红在网络上年轻群体中的认知度高,他们的粉丝看到偶像‘晒游记’后,可能在出游计划中就会考虑南京。对于我们拓展入境旅游市场,这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南京市旅游委相关人士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